2011/4/15

一场空。。

曾经的我,
总会不惜劳苦的帮朋友覆汤倒火。。
当我走出了曾经让我难以忘怀的学校,
我才领悟。。
原来我很多的付出是一场空。。

“一场空”在我的脑海里是一个不好听的词。。
偏偏它在我人生里,
从出生到老
是注定跟随我的。

我常感叹,
为什麽我的真心付出往往会被人所遗忘和垂弃?
为什麽我会往往的被人忽略?
为什麽我常从别人的口中得知,
有人在背后批评我的不是,
有人在背后说我是讲活没经过大脑。。

我的真心帮忙到头来是一场空。。
别人只想着我的缺点,
没想过我的付出。。。

所以我才会活在悲伤的国度里。。

有人看了我的出生年份和日期,
提醒我不要被人利用。。
提醒我不要什麽人都帮忙,
除了好朋友。。
因为到头来,我是一场空。。
一语惊醒梦中人,
我会紧记这番话。

有太多的回忆是不得不让我不相信。。

我不想再被我的命运主宰,
我要主宰我的命运。

朋友知心的一个就够。

一场空的回忆我不想在经历。。。。

曾经伤害我的朋友,
你们要记住。
当一个名叫siput的人
突然不热情了,
突然袖手旁观,
其实是你们逼出来的。。

一个如此大刺刺和随便的人都被你们伤害得麻木,
还有谁能顶你们?
一个不懂得珍惜的人,
到头来也是不能享受到什麽。。。

5 条评论:

babychery 说...

come on girl,cheer up dont be so up set k..i will always b wf u..

siput...(Janet chin) 说...

aiyoyo...so gan dong lol.....haha...muacks...

不是地球人 说...

aiyooo..so sad
;(

siput...(Janet chin) 说...

haiz...ya...but how??destiny liao a....

人累 说...

LOLX...WATB HAP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