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0

angel..

刚才看了佳缘的blog..三年前,跟三年后的那篇。。
她写这样多文章,最让我感到感动就是那篇。。

时间真的会改变我们的心态。。
而我。
还是我。
我喜欢简单的我,也很喜欢简单的你。。
没有烦恼,没有忧愁。。
自己靠自己,
当自己压力,累了。。
我就会找你撒娇。。

不要问我辛苦吗?
工作是辛苦的。
不过我喜欢。。
喜欢就是喜欢。。
再辛苦也会继续。。

简单很好。。
不要想多多。。
人生很短,过的自己觉得舒服的就好。。
不需要拿物质的东西来衬托自己。。

一个拖鞋,一个钱包,一粒电话,再加短裤和t-shrit
就是我的一切。。

当然。。
我可以这样无忧无虑,
还不是心里住着一个人。。
一个我很疼爱的人。。
所以我不怕。。

我的世界很和平,宁静。。
只因我知道,肯定。。你是我的天使。。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