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5/31

给十年后的自己...

曾和喜欢的人走过..
曾和喜欢的人看过..

把走过看过后的回忆..
抛在脑后,全力飞奔..

会有什么在前方等着我呢?

驻足不前..
探索意义..

都是些不成熟的表现

现在看到的事物,
现在遇见的人...

在纷杂喧嚣之中,
仍会眼望前方...

致十年后的我:

现在的你,收获幸福了吗?

还是说正沉浸在悲伤之中..
默默地流着眼泪?

想必在你身边,
依然还有些不变的存在吧?
未能察觉的你,

是不是依然在被守护着呢?


思绪停留在记忆的场景之中..
时间却毫不留情的向前推进..

是否会有那么一天 ,
我能够回首,

记得当年托付在我背上的那一场梦...

致十年后的我,
现在的你,喜欢上了谁?

还是仍旧守着不变的思绪..
依然喜欢着那个人?

不过,在你真心地...
爱上某个人之前...

现在的你,是否能够说出,

(喜欢我自己,爱自己了才来爱别人?)

你所珍爱的人们..

依然在重复着平凡的日子吗?

还是已经离你而去...
踏上了各自的旅途?

然后在无数的相遇 ,
无数的离别后..

你是否比(此时的我),变得更有魅力呢?

如果现在的你收获了幸福...
请你想起..

过往日子里的我 好吗?

如果回忆中的我..
还在伤心的哭泣..

请你静静地将那泪水..

融入记忆之海..

1 条评论:

Even 说...

你好,我是逸文。第一次来你的部落格。

你的文章让我想着十年后的自己会是个怎样的人?那将会是是三十八岁的Uncle了。

哈哈哈,希望可以跟你的部落格做个链接。

我的部落格是

http://taipingeven.blogspo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