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4

做回自己。。。。

现在打开报章,甚至去教会,
都讨论,烦着同样的事。。。
憂鬱症。。。。。。

是的憂鬱症。。
一个可怕的病。。。。
小看憂鬱症,世界衛生組織曾宣佈未來21世紀威脅人類健康的三大疾病中
憂鬱症赫然高居第二位
癌症是第一位、
愛滋病是第三位。

虽然我身边的朋友没有人得这个病症。。。。
但是。。。
我不希望
等到他们得了这种病后才来补救。。。。

我不厉害安慰人。。。
每当朋友跟我诉说心事,
我只是静静的听。。。
我把耳朵跟肩膀借给你们。。。。。
耳朵是来倾听
你们
内心的不满,
内心的痛苦,
内心的无助,

肩膀

给你们
依靠
鼓励
打气

当你们诉说时,
我话不多,
不要怕我,
我只是想静静跟你们一起分担。。。
我相信你们会了解,
因为陪伴胜过千言万语。。。。

朋友们,

做人不论遇上好与坏,
都要认定自己,
做回自己

做回原原本本的自己!!!!!!!!
只有做回自己你才会快乐!!!
要笑时,
就大大声声的笑出来!!
要哭时
就大大声声的哭出来!!!
为什麽要管别人眼光!!
为什麽要让自己受到约束!!
为什麽要限制自己??
为什麽要让自己这样伤心???
何苦呢???

很多时候我们都忽列了自己
照着别人的话做事
而失去自我。。

再不然,
我们太过注重别人的眼光,
社会的束约
而麻木了自己感觉。。。
等到有一天忍无可忍时。。。
爆发出来。。

恭喜你咯。。。
憂鬱症的患病者!!

要受别人的
肯定
认同
喜欢
称赞
是很不容易的。。。
只有真真
爱你,
包容
了解
你的朋友,家人或伴侣才能接受。。。。

人都是喜欢批评多过称赞
如果你因为太过介意批评而失去自我,
你会开心吗??
只要我们所做的事没防碍到别人,
伤到别人,
就可以了!!

之前,
fionn
说我讲话很令人生气,很伤人。。
也说我很暴躁,
我听了,
虽然嘴巴一直死要脸的否认!!!
可是心里面很惊讶,炸到!!
我很介意!!!
超介意!!
我耿耿于怀了很多天。。。

直到我sms给苏晨,
告诉她我很不爽她,
因为我sms,打电话给她要问东四,
她竟然没回应我。。。
气死我!!!

苏晨老实告诉我,
我讲话有时是没有想到那人能不能接受,我的开玩笑,
毕竟每个人的个性不一样。。。

我回她,我只是想要让每个人开开心心罢了。。。
没想到会变成这样,而且她这样冷淡对我,
我很伤,所以我想要改变讲话的态度。。。

苏晨回我:其实我不必费心思去改,要不那就不是真正的你了,
有时不要为了迁就别人搞到自己那样不快乐,就爱自己多一点罢。。。。

而我回她:我做不出,我不是自私的人,我是要让每个人开心,可是我的方法错了,
我应该改。。。

苏晨回我:你的出发点他应该明白的,每个人的个性不同,要征求到每个人都认同你的确不容易,
有时就是这样,你不爽我,我不爽你,可是还是好朋友,这才见证到友情的可贵。。

我重复看那些信息良久,
我知道自己的缺点,
我会改,
但,又不会失去原来的我。。。。

有点离题了!~!
回来!!
是的。。
做会自己吧!!

怡静。。
在我心目中,
你是个很完美的女人。。。
真的。。


虽然有时神经大条,
有时有点粗鲁,
和坏坏的脾气,
但是我觉得这是你性格,
不做作的个性!!
是个很真的你!!!
而且你很善良。。


我喜欢你的性格。。。
我也相信一定有很多男生在等着你!!!
拜托!!!
你人又美!!
身材前凸后跷!!!
怕没有人要吗???


我才须要担心吧??
脾气暴躁!!
粗鲁!!
又难看!!!
哈哈哈哈!!
我都不怕啦!!!
最多以后一个人环游世界,
自由自在!!
不用管这样多!!~

如果累了话,
就去教会,
把我自己献给神,
求神领导我,。。。。
哈哈哈!!!

又离题了!!!
回来!!回来!!
其实 一个人没什么不好,
怎么不去学着享受一个人的滋味呢??
我觉得也是要平衡点。。。
一个人太久了,也会变得不正常。。
要适可而止。。。
想要有人陪你乱哈啦时,
可以找我们啊!!!
好啦。。。
我答应你们,不会再提议打羽毛球了!!!
而且跟你们打也很无聊!!
这样烂!!
这样懒!!
哈哈哈!!!
我们一起去爬山吧??

不要不开心了啦。。。
人生有很多不如意的东四在等着我们。。。
看你是抱着什麽心态去面对。。。
开心是一天,
不开心又是一天!!
而且人生这样短暂,这样无法的预测,
所以。。。
不要为自己留下太多不美好的记忆。。。
加油!!!

要做回自己!!!
只有做回自己才会快乐!!

6 条评论:

Eshayne 说...

yo.........
你们讲到我好像很看不开这样。。。
其实我是跟他们相处得不好
并不是真的很介意
因为,选择了参加,就知道要付出
而且,那个头做得真的很有水准!
哈哈,不过真的很感动,你们这么做,
不愧,我那么爱~你们
我也没有很在意别人拉
有时一定有,不过就那么短短的五分钟
无所谓拉,
在后台,我也常跟人家唱mickey mouse 的歌
不用担心我啦,
我只是回头望一望,有些感触而已
谢谢啦,我的宝贝~~~~~
muaaaaaaaaaaaaaaaaaaaack~~

Eshayne 说...

yo.........
你们讲到我好像很看不开这样。。。
其实我是跟他们相处得不好
并不是真的很介意
因为,选择了参加,就知道要付出
而且,那个头做得真的很有水准!
哈哈,不过真的很感动,你们这么做,
不愧,我那么爱~你们
我也没有很在意别人拉
有时一定有,不过就那么短短的五分钟
无所谓拉,
在后台,我也常跟人家唱mickey mouse 的歌
不用担心我啦,
我只是回头望一望,有些感触而已
谢谢啦,我的宝贝~~~~~
muaaaaaaaaaaaaaaaaaaaack~~

†erence Z3™ 说...

憂鬱症 is waht??

how to read > <"
??


later eshayne "gao" u cause copy her photo XD

but nice loh she XD

†erence Z3™ 说...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匿名 说...

我很喜欢这篇
觉得真的很值得令人思考
相信自己
做回自己
爱自己
这是我目前追求快乐的方式
所谓做回自己
不是任由自己放肆
所以做回自己其实也可以很大方的做的

加油啦
还是一句
有事随时保持联络




siput...(Janet chin) 说...

哟。。。伊静,你没事就好啦。。有点佩服你。。可以一下子把不开心的事忘记还是抛开。。这点我真的要向你学习。。。

俊尔。。
憂鬱症=忧郁症
明白吗??
我可以在班上跟你解释。。哈哈哈。。。
不会的啦。。。她现在应该是暗爽我把她照片post上去。。放心。。。

阿晨!!
哈哈哈。。。。好兴奋哦。。你会留comments给我!!是啦。。。唯有做回自己,我们才会真真的快乐。。所以咯。。。不要再骂我笑得很恐怖!!哈哈哈!!!不要再叫我含蓄一点!!哈哈哈。。。可是有时笑到会打唠别人那种,你还是可以劝我克制一点的!!!哈哈。。。放心啦。。。
每次我一有心事,我第一个就想找你了。。。只是怕你嫌烦罢了,。。你也是哦!!要乖一点。。不要一个人把心事扛着。。。我也想可以为你分担的时候。。。那里可以每次我找你诉说,而你没有跟我诉说的!!不公平。。。我知道给的意见是属于比较烂的那种,有时甚至会让你们觉得我很敷衍。。但是我会静静的听你诉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