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7/19

一封遗书。

一直都很想为自己写一封遗书。


却迟迟不敢动笔,
怕一写就真的变成遗书了。
不过,我总有一天会写的。


最近的事情真的一直让我想起这件事。
怕有任何的遗憾。。。
怕死去了,还不能入土为安。。。

遇上的改变,
也了了一些堆积在心理很久的心事;
最近浮现的话不是柴九的‘人生有多少个十年’,
而是‘人生没有多少个十年而已’,
每当说到这里,就会哽咽,说不下去了;。。。。。。。。。。。。。。。。。。。。。。。

驾了车以后,
一直都觉得活得过今天原来是一件很幸运的事。。。。。。。。。
好像很多事情都是时机。


因为我很清楚知道....
上天要发生什么事,
都不会事先问过你。。。。。
所谓“天机不可泄漏”嘛。。。。。。。


以我现在的状况,
思想
情绪
改变
发生的事情,
好像是一个最好时机让我写一封遗书了。
当我要写的时候,觉得好像不对劲...
所以还是不写了,因为写得时候好像欠了一点东西。


直到,
听到一首歌,
眼泪也不自禁的掉了下来。
结果?
还是写吧,



我想也是时机了。





活着的每一刻每一秒,都要把自己做得最好。








写了,只是为了下一刻活得没有遗憾。
















如果我走了,你们会怎样??
我舍不得你们啊。。。。。。。
我还要继续跟你们走下去。。
直到永远。。。。。。。。


加油!!!!!!!!!!!!!!!!!!!!
以后会很少来这边了。。。
考试要到了。。

为了不要留下遗憾。。
尽力吧。。。
不管成绩如何,
至少对得起自己。。。。。。。。。。

4 条评论:

Eshayne 说...

怎么这样啊,我还以为你会把你的财产分给我们,没有啦!!!
^^
怎么这样啊,我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就,就有句话,
不在乎天长地久,只在乎曾经拥有
我们能在此生彼此相遇,相知,相惜,相爱这份友谊,已经是最美丽的历史~
^^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可是对你们说,值得啦!!

siput...(Janet chin) 说...

嬉嬉。。。sot了啦你!!我的财产啊??嗯。。钱包还剩二十多块,你要吗??哈哈。。。哟。。。只是突然有感叹就写写发泄一下啦。。。可是如果,是如果哦!!!我发生意外走了,我也无憾了,至少我有尽力把自己做好,而且有你们这堆好朋友。算是不枉此生了。。。现在的社会,生死只是一线之差。。
不要说“choi大吉利事!!你不会这样早死的”
哈哈哈。。。我是想要说,如果有一天我真的走了,你们不要哭到死去活来,也不要崩溃啦
,毕竟我也走了啊。。。等下我死了也不安不能安息。。虽然那时我的身体已死,可是我灵还是会陪伴在你们身边的。。。。

可是那是意外的发生啦。。。。你也知道啦,我们是无法知道我们下一秒会遇到什麽变化。。。你看。。。比如伟生,睡觉睡到暴毙。。。我们的生命是多麽的无常。。。。

而且。。你也知道我每天驾车,驾摩托到出趴趴走!!当然,我会小心!!会注意安全!!

哈哈哈哈。。。有点松了一口气的感觉。。因为我已经把我最想说的话都说了,我不想,像伟生这样,连最后的遗言,遗书都没有就走了。。

既然我现在还很健全的在这边的跟你乱哈啦!!我也没必要想着死亡。。。活着的每一刻每一秒,都要把自己做得最好。活得快乐!!死得无憾!!哈哈哈哈!!yeah!!yeah!!

Eshayne 说...

唉,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可能他上辈子犯了错,要他今生来受
但起码他还是没有很痛苦的离世
有些人死前还有饱受病魔的折腾,他不用,算幸福了
只是,遗憾在他没有享完福就这样走了。。。

匿名 说...

Live your life to the fullest~
Cheers! =D
You're precious in God's eyes, and also ours.
Take care~
CiQ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