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

生病。。。


好辛苦。。
已经三天了。。
还是没好转。。。

“双喜临门”

我发烧了,
“好朋友”也来探望我。。。。
几“舒服”一下的咯。。。

可能平时嘴巴太贱了吧,
上帝要惩罚我一下。。

让我吐出来的痰都有红红青青。。。
不错嘛。。。
颜色鲜艳,

让我单调的生活
增加些色彩。。。。。




今天没去学校。。
读书也不能进脑,
既然这样无所事事,

就拿镜子照照看自己。。
做了很多表情,
很废。。。

当我看着自己没有笑的样子,
哇。。。。
好有杀气。。

难听一点
就是看起来忧愁的cb样。。

难怪。。。
当我静静时,
没人敢跟我讲话。。。

我承认。。
我不笑的时候很干哪赛。。。

可是这是天生的。。。
难道要我二十四个小时笑到不停吗????

没力,
也没心情。。。。

有时听到朋友总是说别人的坏话。。
就觉得很废。。

是的。。。
超无聊。。。

你有嘴说人,难道别人就不会说你吗???
听到别人批评你的言语,
你心情如何???

一定是不好受吧??

吓到吧??
我陈湘仪竟然会反对酸别人。。。。。。。。。。
哈哈哈。。。。


可能变得成熟了吧。。。。
还是变懒惰了吧。。。。
就不像以前那样啪啪的说个不停,
比较金口难开了。。。

放心。。。
我没有不开心那些。

只因我相信祸从口出的道理。。。。。。

4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Haha...wish you be fine as soon as posible !!

Today ah peng at pentas scold all student lo...

say :saya bukan "laoshi" saya "xiao zhang"!!!

HAHAHAHAHAHAHA!!!!!

†erence Z3™ 说...

Tat day say want gv u see de...

http://whkp.blogspot.com/2009_07_11_archive.html

you see him boleh...we also can de...+u o,snail!!

Eshayne 说...

call him go yak si!!!
wat the shit n xxxxx xiaozhang !!!!!!!!!
hate to c n listen him!!!!!!!!
yo,,my dear arh, sick jor arh>??
haiz...actually i also not better than u...
i'm also in period + "lao sai"
haiz...........
i lao sai until i scare that i'm bleeding,
hate stomachache!!!!!!!
u must be better soon oo!!!!
n, although u din laugh very xiong, but i also like it de, hahahahahahhaahhaha, dun love me pls...
becoz u r my dear ma~~~~

caster 说...

please follow my blog ya ~thanks
and nice to meet u~^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