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6

关心。。。









哈哈哈
有时候关心别人真的也要投其所好。。。。。
不然会被嫌。。。。。

说你假惺惺在那边吵,
很烦,
很八婆,
很像老妈子,在那边gao gao!!

我也不知道给人波了多少次冷水。。。
为什麽我这样八婆呢???
我也说不上来。。。
只是心里很清楚地知道。。。
有时一则问候,一片关心,
是可以帮助到很多人的。。。

在现在人情冷淡的现实社会,
还会出现多少个像我这样八婆的傻婆???
其实很多。。。。
只是很多人因为选择自我保护而拒绝了。。。。。

人就是这样。。。。
自私。。

我想只有马来西亚这个国家的人民特别的冷淡吧???
为什麽???
教育的失败。。。。
还有很多因素吧。。。

我没有说到自己很伟大。。
只是把心里话说出来。。。。。。

千言万语说不尽。。。。
只是希望你们慢慢的了解。。。



当然,
关心别人依然是好事。
需多为。。。。。。

4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thx for ur 关心 o ^^

and the msg tadi u send XD

anonymous 说...

haha....................................................................i also care about u ma......
let's care to each other..haha

Eshayne 说...

haha,很有道理
因为有一次我生病没去学校(其实一半骗话啦)然后,我就很不想骗朋友,他们问我怎么没去学校时,我真的不会回答,骗又不是,不骗又不是,就en en ah ah 咯,然后就很多人那样问,我就会不爽了,因为真的,不会讲,总觉得骗他们,好像很不对,不应他们又不是,他们特地关心我,可是从来,我没有正面承认过我生病逃学,所以我说不要人家关心我得其中一个原因也是这样。。。
不过有一个人在我回答这些问题到很geram时,他问,r u ok? 这句话,天啊,每个人那样问我多好,别问我为什么不去学校啦!r u ok? 我只需要回答ok而已,多好,那一刻,我总算遇到个比较..."看顺眼的人",哈哈,虽然有时,我们的关心是好的,但可能会给人带来不便...所以结论是,多学会看人眼色!那样在关心人家的同时也不会给人家带来不便啊!

siput...(Janet chin) 说...

是咯。。。过分的关心也是会造成负担。。就。。。要学习平衡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