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5

刺激。。。

刚冲好凉,就迫不及代的来这边废了。。。

呼~刚跟佳璇鬼混回来,
头有点晕~~

我们去old town读书。。
哈哈哈。。好像只读一个小时罢了吧??

她就建议要去tesco买菜了。。。
哈哈哈。。她一听到有得驾车就很兴奋了。。。

其实tesco离old town很近罢了,
可是她特地兜到一大绕。。。

不是第一次给她载。。
可是,
我还是很提心掉胆
怕。。。。
警察
怕她的驾车技术。。。


天啊。。。
我终于遇到比我还要不怕死的女生。。。

好冲哦。。。
而我
一直的在一旁喊!!骂!!好言相劝!!


其实也该谢谢你,
我今晚一定不会失眠了,
已经给你弄到精疲力尽了。。。。。。
哈哈哈!!!

老实说,这也是个很好的回忆。。。
试问,我们可以保留多少个回忆???

至少,以后我一个人驾车时,
想到你们刚学驾的蠢样,
多多少少也会开怀大笑一场吧。。。。

可是此特权我只留给几个好朋友。。。
不然,全部人都要跑来跟我借车驾。。。
哈哈!!

保有特权的是
1。苏晨
2。世晋
3。伊静

剩的。。。
对不起了。。。
哈哈哈!!!

其实我真的很享受那个感觉啦。。。
真的。。。。
因为你把“第一次”献给我叻!!!
很甜蜜ok???


我承认我越来越变态了。。。

but!!!so what!!!
你们就是喜欢我的变态不是吗???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Eshayne 说...

驾那辆啊?!
天啊,对我真好,哈哈,不过我可以告诉你,你的车我就不敢保证会没事的哦!因为,如果是别的车,你们一定可以放心坐,我很稳的!哈哈,虽然只驾过一次,但都能自己弯,过马路了,哈哈,驾两圈而已哦!就会了,快点说我聪明!!哈哈^^

siput...(Janet chin) 说...

聪明!!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