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9

坚强。。

夜,深了。
外头很宁静。

忽然,


心情很低落。
想起很多不开心的事。
这一分,这一秒,觉得自己很软弱。
平时披着坚强外壳的我,去了哪里。

那件事过后,我不准自己软弱,
不让自己哭,
因为我怕连我自己也会可怜我自己。

无论接二连三地发生了几多不如意的事,

我只抓紧自己的拳头,也不让眼泪流下。

朋友说,
佩服我的坚强,
我......
只微微一笑。

我知道我的坚强,对我的内心很不公平。
我忽略了我内心的感觉,
我只要它坚强,
不能有其他负面的感觉。
与其说坚强,不如说死撑,

好想当个小孩。。

撒撒娇,
嘟嘟嘴。

还好现在只有我一人和四面墙,
没人看见我的软弱。

我是只蜗牛!!
我有个坚硬的壳!!!!!

我会坚强面对一却。。。。。。。。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哭与懦弱不是等号,泪湿过的眼睛更明亮、更看得清自己到底有多幸福、多么有恩典。
我对坚强有另一番定义:
遇到逆境、困难、不如意时,仍能感恩、喜乐、勇敢面对,不自怨自艾。
加油小蜗牛!xD

siput...(Janet chin) 说...

对!!!!哈哈。。除了说对,我不知道可以说什麽了==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