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14

不是一定。。。

当夜幕深深的垂下...
晚色渐渐轻盈的时候.........
耳边传来自然界起床歌.......


突然觉得.........




夜深的人静.......
也不过微晨的清静..........

那时候才是我的私人时空........

我仿佛,能感觉到时间的经过.........



可惜的是,
我不能迷恋它.........



好想唱歌
唱徐佳莹的《失落沙洲》
感觉是一样的......


我可以坚强,勇敢,聪明,不顾一切
只是当又一个人,在深夜落幕时
总是会感慨

我好很多了
以前的我,也许是失落,是落寞
现在进步了,
最宽容的心...
来感慨



你呢?
你是否...也有这种时空呢?
也许..当又一个人的时候,
你是失落,还是感慨?


多感慨吧。。。
这样世界才会美丽。。。

2 条评论:

懒惰男孩 说...

哇老!
真的是吓到!
想不到你竟然知道失落沙洲这首歌!!!

siput...(Janet chin) 说...

==你可以不要这样废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