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6

刺激(二)

哈哈。。。
今天又跟我亲爱的darling 佳旋出去。。
同样的时间
同样的地点(old town)

可是今天没去tesco罢了。。
哈哈。。。
在old town聊了很多关于吃的东西!!
yeah!!!终于找到跟我“吃同道合”的朋友!!!

虽说是温习功课
可是
我好像只是做半题的penyata pendapatan==。。

过后她就很迫不及代的要去吃牛肉饼了(mustabak)
一路上。。。惊险万分!!!
好刺激!!!
好可怕!!
我又给她弄到精疲力尽。。。。。。

想起到二街那边时....
天啊!!!
我到现在还心有余悸。。。。
她驾车没注意一下的咯。。。
只是。。
一直冲!!!!!!!!

这还不用紧,因为她还只是L罢了。。
我原谅你..
最气死人的事!!!
她很大小姐!!!!

叫她走长一点的路罢了,就好像要她的命这样!!!
害我一直兜来兜去。。。。
geram死!!

最后。。。。
皇天不负有心人。。。
我终于买到那个牛肉饼了。。。
哎。。
吃在嘴里,
痛在心里。。。
为了一个肉饼。。
我废了这样多时间。。。。

这还不用紧。。。
真的不用紧。。。
她真的有老人痴呆症。。。。
我真的服了她。。。
我们明明就已经买好肉饼了。。。。。。。
她还打算带我去nasi kandar那边买多一次。。。。。

真的无言。。。。。。。

我就很奇怪。。。
为什麽有大路不走。。。
要走小路。。。
就因为她的痴呆症。。
我们在taman ria一日游。。。。。
哈哈哈。。。。

好戏在后头!!
本来打算去吃牛肉米粉汤。。。
到的时候。。
她冷静告诉我。。。
她不要吃。。。
她只是陪我。。。。。


炸倒!!!!!!!
哎。。。。
不过也很浪漫。。。
我们把车park在椰树下。。。
有听过于天的歌吗???
《路边一棵榕树下》???
一定有吧??
我们只是《路边两棵椰树下》
很“浪漫”的吃。。。。。。。。。。。。。。。。牛肉饼!!!!!!!!

因为要等家祺(她弟弟)
时间还早。。
我们就一起去cinta sayang看屋子。。。

废吗???
还好啦。。。。。。
因为可以大开眼界。。
原来我们sp还满多有钱人。。。。。。
哈哈哈。。。。
绕着绕着。。。
时间就过了。。。。。。


就这样。。。。
过后就送她回家。。。
临走前。。。
她很“爱惜”的“关”我车门。。。
我只是听到“很小声”的“pong”罢了咯。。。几"小声”一下的咯!!

哈哈哈。。。
还是要谢谢你!!!!!!!!!
我今天又不会失眠了!!!!!!


(今天是我一生中过得最开心的一天~~!!因为有你的陪伴!!!!我爱你!!!!!!
哈哈哈。。。。你应该知道我学谁吧???)

不过真的很开心啦!!!

4 条评论:

Eshayne 说...

我都没得吃,puasa,我一样马来的东西没有吃到,住华人区就是这样,有时真的不知道去那里才买到,老家才有...
天啊,驾去二街?天啊。。。你应该庆幸车没事,哈哈,不过说是说,真的要小心啦!
还有,是志同道合,所以是吃同道合,^^

siput...(Janet chin) 说...

是咯!!真的要感谢神!!哈哈。。。只差那麽一点就撞到了。。。哈哈!!你应该劝劝她一下。。。。她迟早车祸的!!哦。。。难怪。。我读的时候有点不顺。。

Eshayne 说...

yo!!!!
我暂时没有资格劝他...
而且,最近我驾摩托也....怪怪的
就觉得,好像gong gong,可能,有点怕怕

siput...(Janet chin) 说...

哟!!!!小心点啦!!你出事我怎麽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