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7

听语。。。


沟通是双方面的事情。。。

然而很多时候。。
有些人。
只知道张着嘴巴拼命的说。。。

就好象两只狗对着对方

拼命的吠
听到的却都只是杂音。。。

很多时候我们都忘了

该怎么静下来
聆听对方的言语。。


你们是不是也该静下来。。听我的话??
我虽然坏,可是我有自己的想法。。
我知道什麽是对,什麽是错。。
不要逼我做不喜欢的事。。。。

你们有试着了解我吗??
难道我这样深不可测??
还是。。。


无奈。。。
难怪我
这样空虚。。。


好想找一个人。。让我依靠。。

2 条评论:

Eshayne 说...

亲爱的宝贝?那是我吗?
但愿不是,我说要把你嫁掉而已,不要也行,可是,拍一次婚纱照给我看可以吗?^^
放心,我给你靠!
我很steady n stable的....^^

siput...(Janet chin) 说...

不是说你啦。。。。放心。。我是说我爸。。。。哎。。。拍婚纱照???可以!!
可是。。。没有新郎叻。。。你当还是我当???哈哈。。。无可想象我装婚纱的样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