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7

感言。。

现在还是考试时期。。
外面下着倾盆大雨。。
我的心情随着雨的节奏,越来越沉重。。
是的。。我终于毕业了,毕业了。。。
本来是可以很伤心得互相拥抱道别、离别的伤感情景。。。
可惜。。。都没有出现在我们的毕业典礼上。。。。
有的只是,欢笑、无里头和疯狂。。。。。






哈哈哈。。。想起在新民与你们一起的欢乐时期,我都会心满意足的会心一笑。。。
想着想着。。。。“铃”信息铃声响起。。
是紫薇。。她非常难得的发了一封很感性的信息给我。。。。
原来不只是我。。。。还有很多人的心情也跟我一样。。。
很不舍。。。。

不知怎麽的,终觉得自己变得比较冷静。。。
比较没想以前那样,热情满满。。
以前的我,在这种气氛的带动下,一定一口气写很长很长的感想,发给每个朋友。。
然后等着朋友的回信。。。
哈哈。。。现在。。。没有叻。。。
可是,我把那种感觉收在心里面。。。

或许是受好朋友的影响,
也或许是自己已经长大,
再或许是自己已经明白,
很多时候,是不需要讲出来的。。。
把一切尽在无言中,或许会让朋友更了解,更感受到我们之间的友谊。。。
对吧??太多的言语或许会让人感到吃不消。。。无法消化叻。。。哈哈。。。

不同阶段、年龄的我们,都会有属于那个时代的朋友。
童年的玩伴,同窗的好友,共事的同伴,出现过。。。
然后当时间的齿轮一直不断地往前滑行的时候,
我们身边的旧朋友或许就这样“消失”了。。。。。
然后,我们又会遇见新的朋友。。。。

曾经对此伤心难过,
舍不得要与朋友分开,就连读书,
最好都能和朋友去同一见学校。。。。。

但是。。。
随着体会,感受到了很多。。。
或许年龄渐长,
我才了解到,
变化,才是永恒的真理。。。。。。。

以后我们不期而遇的话,会是怎样的感觉呢??
对我而言。。。
重新找到每一個阶段认识的朋友,除了好久不见的简短问候之外,
你们的出现,或许会让我遗落在记忆里,
过往的每個人生片段,好像拼图一样,一片片的得以重新被整理,被拼排。。。。


古语曰:“君子之交,淡如水”。
我当然不奢望有什麽轟轟烈烈的友情,
但是,我会努力维系彼此的友谊,在适当的时候,
送上问候与祝福,也让在地球上每一個角落的朋友们知道。。。
“老娘我很好,很想你们“。。。。。。。
哈哈哈哈。。。。。

朋友们。。。要明白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时间就是如此的残酷,
只有不断地走過,
看时间的背影,渐渐远去。。
但沒有人能夠回去。
不能回去,说的不只是喜悅和快乐,
就算是痛苦和悲伤,你也无法重新再來一次。。。。

生命中所有的一切,都沒有人能夠回去。
所以。。。。请珍惜我们现在还能相聚在一起的时光。。。。

感恩。。。
我拥有一直对我不离不去,能包容我的缺点的朋友们。。。
谢谢你们。。
我爱你们。。。。哈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