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4

感恩~!!(刘子贤)



大家还记得五六年前,在ntv7当新闻主播的刘子贤吗??
哈哈~~想必还有点印象吧??是的。。。
很荣幸得,他大驾光临来我们的学校,
与我们分享“感恩”。。。
(他因为得了cancer而该变了他自己的人生。。。)




当我听到他来我们的学校时,我真的是吓了一跳。。。
没想到我们的学校这样有本事可以邀请到他。。。
我太小看新民了。。。

第一次,我排队排在最前面。。。
因为,我真的对他有很大的兴趣!!(爽上他了)


还记得“能感恩多少,就能享受多少”这句话。。。
是的。。
我们真的要多感恩,少抱怨。。。
一切我们视为理所当然的事情,
其实不应该都是应该的。。。
而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福分。。。。。

虽然知道要多感恩。。
可是自己总是视为是应该的!!
虽然知道自己处在一个很幸福的环境。。。
可是还是不断的嫌东嫌西。。。。

虽然知道很多的道理。。
可是还是很固执的维持原状。。。

是的。。。这就是我。。
不懂得去感恩。。。

谢谢刘子贤。。。
现在的我。。。
懂得感恩了。。。。
也懂得一个道理。。。

我是自己, 一世的主人。。

哈哈哈。。。
也谢谢我们的学校。。。
虽然学校整天捉我的头发,
可是,
无可否认的,
学校的老师总是任劳任怨的教导我们。。。。
虽然有时真的还蛮罗索,
不过。。。
我知道你们的出发点都是为了我们好。。。。。

很感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