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1

不同的世界。。





今天在某综艺节目上看到
他们请来了3位含着 金汤匙 镶钻白金汤匙的少爷小姐
大谈他们超级无敌奢华的生..........

第一位千金带来了她的“生日礼物"..........
这位千金小时候最爱芭比娃娃 但她买的方式比较特别
一次买60盒 一一帮她们化妆 化得不满意的就当场送入垃圾桶
(我不明白 为什么不可以洗了再化过?)
国中就有五万元新台币上限的金卡...........

fucks!!!我才几百块吧了!!!!

第二位少爷一出世就有亿万身家
但不爱用卡 每天都带个3~6万新台币在身上
就连买车都是用麻袋装现钞到车行去。。。。。。。。
平时最“普通”的食物是1000新台币以上的日本餐
牛扒也只是他的“零食”
现场带来了小时候的玩具
一把一比一比例的仿真机关枪
要价新台币5万 加上3~4万的改装费
(其实 同样的真枪也只是这个价钱的10分之1)

第三位千金在澳洲有十几间的房地产
而且总面积达几百甲
(几百甲就相当于几百座足球场...)
还有更吓人的 这位千金很爱逛街
所以她老爸就将最爱去的购物中心整栋买下送她。。。。。。。。
天啊!!!!

由于苦命的我当时在做家务
所以看到的只是零零散散的片段
所记得的大概就是以上所说的情节了
你觉得我羡慕他们吗?
当然 如果我说不羡慕 你们一定会鸟我虚伪。。。。。

没错 我是羡慕他们有花不完的钱
(有谁会嫌钱多呢)
但 他们一点都不值得尊敬
为什么呢? 当三位少爷小姐得知在场的某位艺人在发迹前
每餐以30元新台币的菠萝包过日子时
他们皆摇头摆脑的大喊不相信 不可能
在他们的观念里 每个人都应该餐餐牛扒寿司
他们有谁知道 世上还有10亿人口每天靠不到一美元来维生?。。。。。。。。。

沃伦·巴菲特贵为世界第二大富豪 已决定将其财产的85%
约375亿美元捐赠慈善机构。。。。。。。。

而头号首富比尔盖兹更绝 580亿美金的财产全捐献给慈善基金会。。。。。。。。

与这些少爷千金相比 谁的钱花得更有意义 谁更值得我们尊敬
任谁一眼都看得出来。。。。。。。。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