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2

感触。。。

当你发现。。。
用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
滋味是多么的不好受。。。
当你发现。。。
被信任的好朋友出卖。。
那种感觉是多么的刻骨铭心。。
当你发现。。
连一个可以交心的朋友都没有的时候。。
你就可以感觉到孤独。。。

哈哈哈。。。。无所谓。。。成长的必经过程。。。

为什么。。
对一个人那么好。。。
换来的却是"忽略"。。
"不在乎"。。。
原来。。
这就是所谓的真心换绝情。。
我终于懂了。。。
也是时候看破了吧。。。



经历了好多好多事。。。
才发现。。。
原来。。。
所有的东西都会变质。。。
连友情也一样。。
只是保鲜期的长短不同而已。。。


也无所谓。。。。
自己开心就好。。。
问心无愧。。。。

不过。。。
对某些朋友。。。。。。。。。
友情变质了,也无所谓。。。。
因为,我会记得彼此的美好回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够了。。。你说你用热脸贴人家的冷屁股。。。别说得那么伟大好吗。。。是你自己无视人家在先。。。你还有什么资格说人家。。。你说你没有知心朋友不是吗。。。是你根本没有认真观察你身边的朋友。。。其实他们都很关心你。。。想帮助你。。。但是你有给过他们机会吗。。。还有。。。你确定你有对一个人很好吗。。。呼叫你的名字而你完全不在乎这就是好?无视他就是好?别再把自己的错说得那么好听啦。。。对你真的很失望

siput...(Janet chin) 说...

我只写我心中的想法!!我只写我想的东西!!我只是发泄!!!我只是做我想做的事!!!你是谁???敢留言不敢写名??哈哈!!你知道我说谁吗???你知道我发生了什麽是吗??你了解我吗??你明白我的为人吗???我怎样对待身边的朋友,我知道就好!!!不用说,我也大概知道你是谁!!!我不说没给他们机会!!!!!是我不想给他们包袱!!!还有!!我有没有对谁好,不需要你来确定!!!你连名字都不敢写!!!凭什麽说我!!!!

就算是我的错有如何???老娘我在自己的blog写东西也要经过你的同意吗???我有什麽错???为什麽会错???做麽会照成我犯错???你了解吗???

在你没有了解我的感受之前!!!!!!请你不要把所有的罪名套在我身上!!!妈的!!!

最讨厌留言又不写名的人!!!

还有,我知道自己身边有很多的朋友,知心不知心,我都知道!!!不需要你来提醒我去观察!!!就是因为观察得太深入才会有今天的感触!!!!!

他妈的!!!我自认自己对待每个朋友都是真心!!!!所以,我才敢这样理直气壮的留这样的commment!!!

你爽不爽是你的事!!!哈哈哈!!!谢谢你对我感到失望!!!

几好一下的,至少你以前对我有很大的期望!!!!!!谢谢!!!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