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

中秋节。。


又到了月到中秋分外明的时后。。。
在这样多的节日。。
我最喜欢过的就是中秋节。

哈哈。。可能你们会认为我很老啊吧。。
嗯。。。
这个节日让我想起了小时后的很多很多的回忆。。


想起了
跟家里前面的印度人点蜡烛。。。
想起了。。
跟哥哥姐姐一起提灯笼。。。
想起了
以前啊公在世的时候。。
我们这堆死小孩,
那蜡烛烧啊公的胡须。。。
哈哈哈哈。。
想起了
我们玩到裤子也破了。。。

很多的回忆。。。
让我会心一笑。。。。。
好幸福。
以前家境不是很好。。
吃的是最普通的月饼。。。
一块月饼都跟家人抢得你死我活。。

虽然我每次抢输,可是妈妈过后又会拿一整粒的月饼。。。
叫我吃。。。
而我。。
虽然很喜欢吃。。。但是还是拿起刀。。
切起八块。。。分给全部人吃。。。
嘴里吃着豆沙口味的月饼,
心里真的很甜。。。
因为
家好月圆。。。。。。。。。。。。。。。
大家都团聚在一起。。。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
玩伴一年比一年减少。。。
到最后。。
只剩下我。。一个人。。
点蜡烛
提灯笼
坐在树上看月亮
一个人。。。
自言自语。。。。。。。。
一个人。。。
吃着麦可思的月饼。。。
味道不错。。
可是吃不出任何得感想。。
就只有添饱肚子的感觉。。

没人挣,没人抢。。。。
只有我。。
哎。。。。
真的好想回到过去。。。。。。。。。。
但是
我知道。。。
人要望向未来。。
所以。。

我真的好希望。。。。。
可以。。
有一个人可以陪我到永远。。。。。
但是。。。。。。。。
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