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6

放手。。

早上下着很大的雨。。
望着滂沱大雨,
不知为什麽,我放下手中的车锁,换上motor的。。
拾起了雨衣,穿上了托鞋,一个女人勇敢的跟大雨挑战。。。

可能是想证明自己是不惧风雨的
勇敢的。。。
也可能是想借着这场雨,把自己淋湿,把自己淋醒。。。。

到了学校。。。。。。
好冷。。。
冷到我有点受不了。。
但是还是不能比我心里冷。。。。

在学校,跟世晋一起听歌。。
最近他非常喜欢的跟我分享,
其实也不是分享,
是刺激!!
故意找适合我心情的歌。。。。。
还在那边一直唱cb的“何日君再来
真是有够欠打!!哈哈。。

以前听歌。都是听音乐罢了,没注意歌词。。
现在。。发觉,原来有很多歌词是可以带出一个人的感受。。。

就好像这首。。。

收藏在眼眸 常徘徊左右 爱 猜到没有
愉快玩笑后 能全然退后 你 开心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假使讲了 你听到后或会走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就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遥远是宇宙 静静在背后 去看守就够

这种感觉太亲厚 讲一千句也不够
即使一刹有过冲动 挽你手
这种恋爱太罕有 不需真正拥有
成全 多舍不得仍然 是放手

放手 放开所有 彼此更自由
放手 其实我绝非爱得不够
放手 豁出所有 还有这个好友
已经 已经足够

放手 我的牵挂 找不到尽头
放手 期望你幸福甚麽都有
也许 爱很深厚 然而我早看得透
放手 至可拥有


很多人都叫我
放手,
放下,
我也知道是时候放手。。。
哈哈。。。
真的很辛苦。。。。。
长痛不如短痛,
为了自己也好,
为了友谊也好,
为了谁都好。。。。

我真的要放手。。。。


成全 衷心祝福然后就放手。。。

晨。。。
对不起啦,早上吃饭时,
我说不要去你的生日会,
只因为不想看到那个情景。。。
我自己也觉得很幼稚,很废。。

你的生日叻。。。。
我怎麽不可以不到叻???
哈哈。。。

头晕了,
睡觉。。。
希望自己醒来后,
是真真的清醒。。。。。

5 条评论:

匿名 说...

没关系啦
我们下次再出吧
反正时间多的是

说真的
种下了就蛮难放手
心里的种种挣扎
你需要勇气,需要毅力去走过
当你缺乏时
随时来找我吧
记得不要放弃你自己
也记得
暴风过后等待你的又是灿烂的一天

加油



匿名 说...

What u wanna let go? Mind to share? CiQi

siput...(Janet chin) 说...

蛤。。。。。有点不好意思跟你讲啦。。。没事的啦。。。少年年幼无知罢了啦。。。

匿名 说...

Haha...Silly...Don't feel awkward la...We're friend wat..
你说到少年年幼无知好像离我很远酱=.=..我也很年少好不好..哈哈..
Oh ya u got a new name...Janet...nice..Janet Chin..
Anyway,少年青涩时期是所有人必经之路..正面正视自己的困惑,从中学习成长..别悲观、别自暴自弃ok?很多人很关心你喔!包括我!!
虽然我不是很常上网,你大可留言在我email..ciqi86@hotmail.com..抒发抒发...呵呵但是如果我太迟回信息请多多包涵!
照顾自己
上帝爱你

CiQi

siput...(Janet chin) 说...

齐姐,真的很谢谢你。。。你这样忙,还想帮忙我。。。真的很感激。。。认识你,真的是我的福气。。(不要感到恶心啦!!)哈。。。没有嫌你老啦!!!是真的很难开口。。。哈哈。。不过,我还是会告诉你,毕竟你比我们来得成熟。告诉你,也好过告诉我老姐,教会老师吧。。等下他们带我去看医生就惨咯。。。。哈哈哈。。。我知道很多人都很关心我,真的很感动。。。我也很爱你啦!!!哈哈!!你也是要好好照顾自己哦!!!上帝也很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