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

失败的自己。。。。。

很大的挫败感。。
大到战胜了我伪裝的乐观。。。



发现自己真的很沒用,
虽然我总是裝的很懂的樣子

其实骨子里,
不过是个什么都做不好的大白痴!!!

才发现。。。 我唯一的长处是伪裝

裝得很有理性
裝得很无所谓
裝得很快乐
裝得很乐观
裝得很豁達

连自己都看不起自己了。。。

很多時候
一意孤行的做着自以为对的事情。。。。。
但是。。。

到头來 ,不过又是白忙一场。。。。
真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最好写照。。。。。。


很久沒试过这种感觉了。。。。

可能是欺骗自己太久了。。。

所以我以为,
我真的是一個很开朗的人,
我真的有看起來的那样快乐。。。

现在我终于知道,
我的演技再好,
还是不过自己。。。

好笑。。。
我到底是在裝什麽嘛!!!!!

欺骗了全世界 我又得到了些什么。。。。
到头来,还不是给人看穿。。。。

说到底,
我就是沒有自信。。。

沒有自信在这个现实的社会里生存。。。
好像一輩子躲在家里。。


沒有自信能比別人好。。。
好讨厌这样的陈湘仪。。。




不小心越了界,
踩进了禁地。。。

心 。。。
一直沉沦,
墮落,
无法自拔

不是很看不起別人的不理智吗???
自己还不是样。。。

败给了自己。。。
是我败给自己的悲观。。。
败给自己的固执。。。
败给失去勇气,不要从头开始,表现得像乌龟的自己。。。。。



原以为我长大了,
原以为所有的事情,
都在我的掌控之中。。。。。。。

才发现,
我每天都在不知不觉中,
做着那些愚蠢的事情。。。
想着那些愚蠢的事情。。。


愚蠢的我。。。
又再伤害了所有我最在乎的朋友。。。
又再伤害了所有关心我的朋友。。。


愚蠢的我。。。
诚心的对所有的朋友。。。
说声。。
对不起。。。

是时候该找教会的老师开导自己。。。。
失败的我,宣布。。
我开导自己的行动失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