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6

梦想。。。

昨晚撤夜未眠。。。
读了很久很久的书。。。
可是不能完完全全的塞进脑海里。。。
我好笨哦。。。

成绩出来了。。。
我很失落。。。
因为不是很理想。。
虽然有进步,可是我知道自己其实还可以考到更好更好!!!
可惜。。。
我浪费太多太多的时间在无谓的事上。。。。。。

成绩对我来说。。
其实也不是很重要。。。
它只是一张决定我去向的cb sijil!!!

我又不想在本地的大学还是学院继续求取学问。。。
因为我不是那种要靠专业知识做工的人。。
我是要靠劳力的。。

嘻。。。
而且我也知道,我真真的兴趣是什麽。。
煮菜咯。。
喜欢逛书局时,跟妈妈级的老姨讨论食谱菜式。。。
喜欢去pasar买菜。。
喜欢去看各种各样的食谱。。。
喜欢煮东西给家人还是朋友吃。。。(虽然他们都说很好吃,可是我还是一直觉得他们是不想伤我的心。。)

哎。。。。

家人尤其是爸爸。。
好像有点不想给我去台湾,
或许他是不放心我一个人去人生地不熟的地方吧。。。。

不知道啦。。。
突然有种前途渺茫的感觉。。。
我可以选择的职业不多。。
警官???
也可以啊!!
也适合我啊!!
可惜。。。。。。。
钱太少了,让我有点却步。。。。

我希望可以开一间连锁式的餐厅,
然后里面的菜式是多样化的,
有中餐,西餐,日本餐,各地的小吃,有药膳,点心,甜品,火锅,印度料里,还有一个调酒的专位!!!!
哈哈。。。也太贪心了吧???
不过我真的希望每位进来我店的人都是带着很满意很幸福的笑容回家!!!
也很希望每一个人可以感觉到吃是一种很大的享受!!!!
也希望他们能感受到我对煮的热诚!!
也希望我的店可以开到很多地方去。。。

讲真的很容易啦...
要梦想成真???
还要走很长很长的路。。。。


不管怎样,从今以后我一定要努力只有努力!!!
才能实现我的梦想。。。
陈湘仪,
要记住,路是自己选的,只有好好走下去,才是对自己负责任!!!
哈哈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也想去台湾吗?
我也是耶
可是因为家境问题
妈妈不允许了
好沮丧~

siput...(Janet chin) 说...

是啊。。。超想去的。。。可是爸爸好像有点不太给。。。==没关系啦,船到娇头自然直。。他不给,我也会自己打工赚钱自己去!!!哈哈哈!!靠自己吧!!!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