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6

如果。。。


世界上,就是多了這麼一個“如果”........

我說,這二字把許多人都給害慘了........

仔細想想,這“如果”是一個假設性的陳述............

很多時候,發生了悲劇,我們才探討“如果”這事兒。

小學念書常常做到這題目:請用“如果……就”造句....

我不喜歡,不喜歡做假設性的陳述。假設這一切沒發生,那麼很多麻煩事就不會存在......

想做的事,就別再猶豫了再說......................

人生如果真的有“如果”的話,現在我們所擁有的一切都變得無稽之談。有些事情,發生了,不能再用“如果”來作結論。因為會用“如果”的人,都是在錯過了而後悔、遺憾下說出的話。想挽回,想來一個扭轉的機會。或者貼切的說,我們都在給自己找個台階下,想要假裝我們沒有錯過..........

許多想做的事,也別猶豫了.........

如果現在不去實行,那麼在未來,

我們就會感到遺憾,

再怎麼“如果”也沒有用...............

題外話:

如果當初我沒有那樣固執的話....

我想..我就不擁有這樣多的遺憾...

如果時間再重來...

我會珍惜所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