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19

心情告白。。

当我和你擦肩而过,却一直假装将你视而不見。。
不是因为你真的那麽讨人厌。。。
而只是我不想承认,你曾经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個人。。。

当我按下,no need be a friends again的这一行字,
我是鼓起了很大的勇气,
也深知。。
写了,就没有挽回的空间。。。

以为自己可以很潇洒的放下。。
其实,心里的那种痛有谁知??

眼泪一直不安份的跑出来,
掉在blackkie的坟墓上,
家人以为我在悼恋它。。

其实有谁知,
我的眼泪是
为谁而流?
为谁而哭?

你们不知道。。
它知道。。。
但是,唯一可以给我安慰的它,
也走了。。。

留下独自面对黑暗的我。。。

我把所有以前的照片,信息都删除掉。。

没用。。
脑里的回忆是删不掉。。

不是一直对自己强调,要珍惜吗??
我没做到,反而还越弄越槽。。

很累。。
与其说累,到不如说怕。。
怕吵架,怕翻脸,怕伤害。。。

有用吗??
没用。。。
最怕发生的已发生。。。

一个人的性格影响一个人的一生。。
老掉牙的一句话。。
很多人都知道。。

有谁了解??
我了解,
但是。。。
是在失去后才了解。。

我不知道你有没有觉得可惜。。
但是,
我知道你受够我的冷言冷语,
和飘浮不定的情绪。。。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