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4/23

发觉(2)

我发觉每天我至少做20-40下 sit-up ,
可是还是阻挡不了肥油在腹部囤积。。。。。

我发觉每天我至少做10-20下 push-up
可是还是不足以让手臂更结实消失。

我发觉每天我至少打了两个小时羽球,可是还是没进步。
我发觉每天我至少练习打字30分钟,可是还是打破不了记录。
我发觉每天我至少看书一个小时,可是还是一样笨。
我发觉每天我至少不要胡思乱想20分钟,可是我还是一样的去想。

我发觉原来有些事,我还是那样子的无能为力。
我发觉原来这样子,就叫做平凡。

我发觉原来我少了点动力。
我发觉原来我想放弃了。
我发觉原来我真的很失败。

我发觉原来我真的很没用。。
我发觉原来我真的很烂。。

1 条评论:

babychery 说...

dear fren,dun ezly gv up..i will always bside u although i'm far away fr u n seldom chit-chat..but our frenship is 4e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