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8

自言自语。。


我得写点什么,
把心里的忧伤释放出来,
否则我会抑郁的。

忧伤什么,
其实连自己也未必清楚。
只是能清楚的感到,坏情绪象地下的暗流,越涌越汹。


想的很多,很久以前,
很久以后,还有现在的,
然而坐在这小小的液晶显示屏前,
面对键盘,
竟然有逃不掉的陌生感。


宁可看一些没有营养的电影,
看一些没有营养的文章,
看一些没有营养的图片,
能打发时间就好。


似乎也没什么太多可感概了。
对学业,
激情已经慢慢退却,
不论我多么努力,
不论我多么坚持,
不能改变的,永远没法改变。


所以,
我真的很佩服一个人,
佩服她对读书的热忱。
我越来越做不到,
如她般热忱。
我现在还如此努力,
一大动因是因为她比我更努力。


所以,
我不能让她失望。
我得做出成绩,
对自己,
对关心我的人,
都是一个交待。


坚持是很难的。
其实一早知道许三多是个童话,
因为是个童话,
才有那么多的人喜欢。

我用他来勉励自己。
给这个残酷的世道制造一点假象。
而如果连假象都没有,
那么我们连最后一点生存的乐趣也会丧失吧???


至少我是这样的,
不能说独醒于世,
因为做不到。
但我知道自己心里还是愿意给自己留点假象的。。。。。。。


那样活着才没那么累,
那样才可以让自己看到一点希望。

让自己一次又一次的相信,
只要坚持,
我们总可以成为大多数,
这世界总可以越来越美好。


如果连我们都放弃,
连少数人都做不到,
那活着又有什么意思??


是的,
有时候我喜欢说一些空话,
因为不可以只有事实,
不可以只有黑暗。

我站在这里,
至少可以发出一点光亮,
我喜欢这点光亮,
给我自己希望,
有时候也给其他人希望,
这样我就会有更多的开心,
可以发出更多的光亮。


就是给自己鼓鼓劲吧。
希望所以还在坚持的朋友,
都可以好运。


来,
抱抱
我们都需要!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