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3

初夜。。。

哈哈。。。第一次写BLOG。。。有点兴奋!!YEAH!! YEAH!!以后可以把自己每天遇到的事跟你们分享!!
HOU~HOU~要谢谢家慧,因为是她帮我开的。。。谢谢哦。
。因为老娘我是不会开的。。哈哈哈!!笨嘛。。没办法!!现在假期了哦。
。嗯。。也没有特别高兴啦。。不知道要跟谁出七玩好。。。
很多人都忙着读书那些。。。
有点显啦。。哎。。。最近常常不能睡,很辛苦!!搞到自己很累,有时驾摩多差点撞车!!

哎。。今天七学校参加一个活动,(呼吸解压的东东)哈哈!!只有我跟阿槟两个FROM 5的罢了!!吓倒!!

死啊槟竟然选我做组长!!瞎水死啊!!
我永远都会记得那个太阳功!!妈的!!真是跳到累死我。。。。
可是在这个活动真是学到很多!!真的很enjoy,心很久没有这样平静了。。。。

3 条评论:

☆FionN☆ 说...

加油啊!!很开心听到你那么平静啦!以后就多多来这里纾解压力吧!!!哈哈!
还有。小心骑摩托!!!!

舒涵 说...

我也是有听说那个减压的.....哇咔咔,开部落格很不错,我也是在那天开的.这个是我第四个blogspot了,因为之前的我全部用到一般不要用了.....

†erence Z3™ 说...

wao...haha,
its okay de la..
^^"

happy holiday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