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15

非洲饥饿






昨天去学校参加那个呼吸解压法的活动。

真的没有白去的。学到很多很多的东西。。。。。(呼吸的,声音的,动作的)

可是最令我感到深刻印像的莫过于那些非洲小孩的照片。。













我心里面突然有股冲动想要去那边!

真的很心痛!!

很可怜,


很想帮他们!!他们瘦到。。。。

我没办法去形容。


好可怜.....没有食物吃,没有水喝。。。。

每一天

850万的人饿着睡

每一天

832万的人因为挨饿。。。。

而死去。。

每一天

830的人因为疾病而死


而我们呢??

哈哈哈哈。。。

有得吃

有得喝

有得玩

什麽都有!!!!

疾病!天灾!!战争!!

什麽都没有!!!



可是。。。。

很可怜,

很羞耻的是。。。

我们还不断的埋怨!!!埋怨!!!埋怨!!!


我们没有资格

埋怨

没有资格

说辛苦。。。。



我不是装清高

我不是装有爱心


我只是想告诉你们。。。

要珍惜

要惜福

要珍惜所有

要感恩


不要消极

不要浪费



现在,我的梦想除了当厨师以外。。。。。。。。就是希望能去非洲帮助他们

非洲的小孩。。。你们要加油!!!要努力的去改变自己的生活~!!


希望你们早日脱离贫苦!!!



3 条评论:

☆FionN☆ 说...

是啊,那张最后一张最恐怖。。听说了么?拍摄这张照片的摄影师过后因为自责而自杀了。。。=(
我们真的不应该埋怨~珍惜~~~~

siput...(Janet chin) 说...

是的。。。他竟然为了拍照。。。竟然很狠心的看着那小孩给老鹰咬,也不要去驱赶!!GAN NA SAI!!哎。。所以咯。。你有钱也不要整天SHOPPING啦!!!应该叫你父母捐钱给他们!!哈哈哈!!!

☆FionN☆ 说...

yoor,我哪里有整天shopping?哈哈。你也是,有钱不要整天养狗,应该捐钱给他们。哈哈哈,开玩笑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