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3/26

对不起!!(玩出火了)

早上没去学校,因为去听车的teori!!一边听,一边和伊慧sms!!
SMS关于我今天没去学校我朋友的反应。。


前天无聊过头。。突=然心血来潮,打算作弄她们!!我叫伊慧告诉阿晨她们,我车祸了!!
还千交待万交待她一定要认真讲!!(她无辜的)



刚才回到家时,电话不断的响。。我就开始怕了!!
我不敢接。。。
怕被骂。。

最后。。。
还是鼓起勇气。。
先打给啊槟,问她情形。。
天啊!!
我现在才真真见识到什麽是一传十,十传百,百传千的威力!!!
真惨。。。

真的很对不起!!(尤其是紫薇,苏晨,秀玲,家慧)
我不该开这个玩笑。。。
真的很抱歉!!
我不该让你们担心。。
真的惭愧!!
我把你们弄哭了。。。

我知道自己很过份。。
我刚才还笑得很大声。。
亏我还笑得出!!!!!!!!!!!

打给紫薇很多次,
她没接。。
我知道她很关心我,
可是我还骗她。。。
我让她哭得很惨。。。。。。
真的很对不起。。。。
我知道错了。。。。。。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对不起
真的很抱歉!!
我以后开玩笑会有分寸
我答应你们。。
会好好顾自己。。
我不想因为我而把你们弄哭。。。。。。
抱歉。。
也谢谢你们的爱。。。。
很感动。。也很惨愧。
我爱你们。。。。

3 条评论:

☆FionN☆ 说...

唉...没关系啦~不过你也还真是无聊,我和阿晨还plan明天放学后立刻去槟城看你咧~=.=以后可别开这种玩笑了啦~嘻嘻~

siput...(Janet chin) 说...

不敢了啦。。。可是。。。阿晨和紫薇还是很生气。。。
我知道自己无聊了啦。。。。可是太迟。。。==

Eshayne 说...

=.=
你也真是的,我都不会讲你啊!
讲到进医院,玩也不要拿生命玩嘛!
人家多pantang你却拿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