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3

。。。

最近很少上网。。因为忙着打球减肥。。。
看着朋友的blog。。。
发觉到我少了一个干劲去留comment。。。


以前看到朋友有所改变,有开心的事还是很烦时。。
都会留着看起来还满废,其实是花了老娘我很长的时间写的comment。。。

可能觉得没这个需要了,
留了也没用。。。
最多嘛是作作样子“其实老娘我还很关心你的哦”留个假情假意的comment。。。。

或许之前得过了一个教训。。
有点却步去开导朋友了。。
其实也无需开导我的朋友吧。。。
他们比我更厉害处里自己的情绪。。。

我还是选折沉静吧。。
如果真的有需要,
我宁愿抱着你们给你们知道。。。
其实我一直都在陪着你们。。
你们不管怎样都好。。
我还是一样。。。
我都是一样爱你们。。。。。


只是很多人都会忘了我的存在。。。
很多人都会忽列了我。。。
其实也不是忽列吧。。
就比较不会引人注意吧。。。。。

我静的时候,可能脸天生狰狞的关系吧。。
给人不易亲近的感觉。。。
我吵的时候,可能动作太过粗鲁。。
给人望而却步的感觉。。。

eh...我为什麽写到这样??
哈。。
今天就让我尽情的胡言乱语吧。。。。。

想到以后要做什麽我就有点头痛。。。。
台湾的海清班到现在都没有消息。。。。

目前我应该作的事情就是搞好我的英文吧。。。
不然我就等着给社会淘汰吧。。。

很想开间属于自己的餐馆。。
不知道这个愿望可否成真..........

或许会去读中六吧。。。
读完后去考警察还是海军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