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1

回应神秘人的comment.............................

我没说我是王。。
我知道有人发comment给我。。。可是不知怎的不能显示出来。。
或许是你们删掉了,也或许是我的blog出现问题。。。
只看到一点点。。。

嗯。。其实你们不必为了我写的东西而生气。。。
开这个blog是想把我的心情故事记录下来,让我以后可以无聊时翻出来回味一下以前的点点滴滴。。。
让我回味一下以前我所走过来的一切。。。

有时,真的。。。我承认我的话是有点难听。。
有点自大吧???
有点没顾虑到你们的感受。。。
可是这就是我的性格。。。
我很难去改掉我这个性格。。。
你们恨我也好,不爽我也好。。
我真的无所谓。。。。毕竟我有错。。。

如果你们看我的blog觉得很生气,
还是不满什麽的。。
建议你们,把我的blog关掉。。。
眼不见为净,你听说过吗???
hahah...
再不然,敢敢写一大堆的粗口啊~,或是诅咒我的话。。

放心吧。。我不会怎样的。。
我最多激动骂骂几句,过后就会冷静下来。。。

开这个blog是跟你们一起分享我的内心世界。。
试问你们,摸摸自己的心看,
你愿意毫无保留的把自己的内心世界表达出来吗???
会有点却步吧??
因为怕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发生吧??

我没怪你们。。毕竟这是我自找来的。。
你们相不相信也好,
我都无所谓。。。
但是,告诉你们一句。。
我不是自大。。
我是自卑。。。

无需你们的同情,无需你们的怜悯。。
我自己会想方法走出去这个圈。。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缺点。。。
没人十全十美。
我今天因为我的缺点失去了一些东西。。
但是,我会努力的把我缺点给该过,又不失我的本性。。。


写这样长,不是否认你们对我的认同。。
是希望你们看我的blog时,抱着一个很平常的心,
不是看过后对我发怒。。我只是写我的感触。。。
不过有时你们真的是忍无可忍,
欢迎你们的comment...
谢谢!!^^
感恩!!
祝你们有美好的一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