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9

超fuck !!!

很糟糕的心情。。。。

我倒退车时,没看到椰树。。。
竟然撞上去。。。。。

以为车够硬。。。不会有事。。。
心直落谷底。。
当我看到那个惨不忍睹的凹洞。。。。。。。。。

好怕爸爸。。。
真的从来没这样怕过。。。。。
不知道他的反应是怎样。。。。

希望明天他没有用到车。。。。
这样我就来得及去修理。。。。

好烂的心情,好烂的一天,到底要烂到几时???)

我要减肥!!!我要变瘦!!!我要变美!!!!!
我真的从头烂到脚!!!!

不要再吃了!!!!!!!!!!!!!!!!!!!
你已经肥到没药救了!!!!!!!

2 条评论:

匿名 说...

希望你的爸爸不會看到咯~
如果換做是我爸
他也肯定會把我宰了吧XD

siput...(Janet chin) 说...

他已经看到了。。。也已经把我宰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