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4

新年不快乐。。。。

要新年了。。。
没什麽兴奋。。。
前天驾车时,看到有一家的人,
在那边齐乐融融的做kui ka pei.............
眼泪突然不安份的跑了出来。。。。。。。

曾经也像他们一样。。。。
妈妈烤糕,
姐姐在旁边折,
哥哥顾火,
而我。。。
忙着偷吃。。。。。。。

哈哈哈。。。
此景不会再重现。。。

新年最快乐的是什麽??
拿红包??
吃好料??
穿新衣??
应该是吧。。。。。。。。。。

对我而言。。。
都不是。。
是一家人团聚一起那种感觉。。。。

觉得自己现在比较爱家了。。。
以前的我不会这样的。。。。
觉得朋友比较重要。。。
不过,一直爱我,疼爱我的,
始终是家人。。。。。。。。

看着妈妈平安无事的安详样子,
我应该感谢神。。
是他领听我的祷告,
让妈渡过危险期。。。。。。。。

新年来了,
我真的很希望一家人可以坐在一起吃饭。。。
不过,事与愿违。。。。。。。
我必须作工。。。

1 条评论:

anonymous 说...

表酱啦。。我会哭的。。
有机会的啦。。只要你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