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1

想~

我又来了。。。
今天off day..早上很早就醒了。。。
带五只鸡去pasar杀。。。很像aunty吧??
不过我乐在其中。。

看着他们很熟练的把刀往鸡颈一抹,
鸡那种绝望的眼神,我很想跟它们说声对不起。。
是我结束了它们自由自在的生活。。。
哎~罪过。。。。。。

自从在大优缤工作后,
对餐馆的食物。。。。
感到恶心~。。。不是很想去吃了。。
因为制造的过程让我大开了眼界。。。。

最近不管在那里都好,
都时常遇到新民的朋友。。。

看着看着,
就让我很想恋学校的生活。。。

我好想恋我的朋友哦。。。
你们都好吗??
都忙着做工吧??
要保重哦。。。。。。

其实我真的有股冲动,
想要一个一个去找那些很久没见面的朋友。。。
名单如下。。
1.长慈
2.赐齐
3.世晋
4.林真
5.铭龙
6.燕晴
7.怡静
8榆书
9.育槟
10.月常

尤其是齐姐啊~~好像三年没看到你了。。。
超想去新山找你打球叻。。。
哈哈。。。

朋友,希望在新年时可以好好跟你们聚在一起。。。

哈哈哈。。
突然想起了去年我们坐摩哆去拜年的趣事。。。
今年我们淘汰那个干哪赛的motor吧!!!
嘻嘻。。。hilux后面可以载很多人的哦。。。

今年我们又再大开杀戒吧!!
帮老师们减轻荷包的重量。。。
我们很用心良苦哦~~哈哈。。。

世晋,
苏晨,
紫薇,
俊尔,
育槟,
长慈,
你们要告诉我那天有空哦。。。我要带你们去收集红包阿~~~!!!

2 条评论:

匿名 说...

Haha~ Im actually on your list too ya? xD
Actually Im planning to go back Penang on August, convocation season...Let's meet up then if u'r stil at SP. =)
Take care. Happy Chinese New Year in advance!
CiQi

siput...(Janet chin) 说...

哈哈。。。我一定还在sp的。。。。。^^seeyou。。新年快乐。。。。miss you so much..... mucks~~.ha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