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19

the end,,,,,


我的17岁 正要悄悄的溜走了..........

2010年 是我第一次 不喜欢看烟火表演
因为看着瞬间逝去的绚丽 ......
就像我的17岁一样。。。。。。

毫无预警地来,
短暂耀眼的灿烂 ,
再消失得无影无踪。。。。。。。。

很慌 。。。。。。。。。

我还能做些什么来把它抓牢?????????

都要长大了。。。。。。
是不是应该变得
更坚强,
更独立 ,
更不该让父母担心, 给朋友麻烦呢????

真的很对不起 。。。。。。
前阵子 烦了大家一段时间。。。。。。。。。

明天开始,
我要靠自己的力量,
努力的学会
看开 ,
想开 ,
放开。。。。。

也希望能借助上帝的话语,
领导我。。。

释怀了 ,不会再强求了。。。。。。。
我知道 世界上还有很多的事情,
值得我去争取珍惜 。。。。。。


抓不住的 就让它去吧 。。。。。。。。

很多事情 是该划上句号了。。。。。。。。

除此以外。。。
我想改掉暴躁的性格。。。
我想把自己变得温柔点。。。
我想把自己变得更有女人味点。。。
我更想改掉我那该死的性向问题。。。。。。。。。。

我真的有很多很多的缺点。。。。

the end....
希望一却都能结束。。。。。。。。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