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5

发觉。。。

不知何时开始,发觉到人真的很可怕。。
老娘我什麽动物,昆虫都不怕,
唯有人类,让我却退三步。。

有时看到女生们因为一两只老鼠,蟑螂的出现吓得花容失色,
我真的觉得很可笑真的很想大大声的说..
“它们虽然长得丑,也看起来很脏,可是它们都很温柔”!!
至少它们不会无缘无故的来陷害你非礼你!!!!

至于人类。。真的很难去推测他们的目的是什麽。。。
有时真的很想跟朋友分享我的想法,
但知我者也,没人。。。
不能怪人,因为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想要表达什麽。。。。
脑里面装了太多不明白的事。。。。

觉得自己总是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去成长,
总是想要快点的找到真正的自我。。。。
很希望有天我可以很大声很骄傲的喊
“我找到了”!!!!!!
找到了可以陪伴我一生的人,
找到了生命的意义,
找到了人生的道理,
找到了我想要的东西。。

我知道,要给自己一些时间去寻找。。
而我也相信,总有一天,
我会找到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和幸福。。

也发觉到,要不断地反醒,
不断的反思做人的道理。。
因为不懂得如何做人的人是件可悲的事。。。。
人生短暂,我们一定要努力让自己
活得灿烂,
活得精彩,
才不亡此生。。。。

可能是少女情怀总是诗吧。。。
但是我还是一样爽朗。。。
变的只是想要自己在各方面都全方位成长,
也想让自己更懂得去做人。。。

虽然我很憎恨人类,
可是,我无论的怎样讨厌,我自己也是人类啊。。。
人也分成很多种,
但是我认为只有两种罢了,
就是好人跟坏人。。。。

遇到坏的人,我们应该怎样呢??
哈哈。。学阿Q的精神吧。。。
也学齐姐的快快地听慢慢地说,慢慢地动怒
再不然。。以牙还牙。。。。。
摆丑脸给他!!!

哈哈。。
了解自己的情绪修养还要不断的进修。。。^^
不过比臭脸。
相信我已经是修成正果了吧。。。
看过的人应该会刻骨铭心吧。。。
哈哈。。。

1 条评论:

匿名 说...

哈哈!!!你生气起来,连老师都敬你三分啊~==是的。。我也这样认为,人真的很难去猜测。看不出原来你是这样细腻的人哦~我一直都认为你很man的,很吊儿郎当~哈哈!你不用怕没人跟你分享啊,我可以一边打球,一边听你的想法。。。不过,请你不要乘机smack我哦~你smack人很出力的咯。。。^^

放心啦。你可以找到适合你的终生伴侣的。。你人都很好啊。。只是太过爽朗了~嘻!!我介绍给你的,你都不要,真是的。不要要求过高啦。

相信你自己吧~你一定可以找到的!!!

加油哦~~爱你!!

(form b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