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1

朋友。。

这几天一直跟朋友出去。。
一样的活动,
一样的消遣,
一样的场地,
一样的朋友。。
但是。。
疯狂的心情逐渐转稀,
剩下。。
依依不舍和感叹。。

眼看着朋友一个又一个的离开。。
我心真的很不舍。。

昨天跟俊尔他们去爬山。。
旧地重游。。
可是已经面目全非。。

很多树倒。。

在这个山,
充满了很多美好的回忆。。

永远记得第一次征服这个山时,
是世晋带领的,
那时爬得上气不接下气,一直问他爬完了没有。。

第二次,
更精彩。。
因为老娘我肚子痛。。
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只好就地解决。。
哈哈。。而且还发出了一声“铪~~”
而且还给他。。。。。。。。。。。。。。。。。。。。。。。。。

此后,我陆陆续续带领很多朋友来这边跟大自然亲近。。
还包括了教会的牧师。。

哈哈。。看我们笑得多麽的开心。。

因为我们都知道,可能没以后了。。
大家都在那边乱哈啦,
说以后来时可能带孩子来了。。

以前那样多人来。。


我还是跳不高。。


昨天翻开以前的照片来看。。
发觉,我真的很幸福。。
因为我中学回忆都是美好。。

虽然有时会吵架,
骂得面红耳赤,
而且还被guru displim记过。。

但是这也是让人无法忘怀的回忆啊。。
想起了大家一起经历过的风风雨雨。。
我突然感觉到,
朋友其实是我们生命中最宝贵的东西。。

金钱可以给我们物质的享受,
但是添补不到心灵的空虚。。

唯有最真诚的感情才能让我们
无时无刻的围绕在幸福的圈子。。。

朋友们。。
要保重哦。。

谢谢你们充实了我的人生。。
我爱你们。。


2 条评论:

匿名 说...

你是幸福的~好羡慕你..尤其是看见你们都笑容满面的出现在照片里~^^

siput...(Janet chin) 说...

hahah...u olso xing fu 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