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5

幸福到底是什嬷呢??

那天,姐看报章上受灾儿童的照片时跟我说:“我们是幸福的。”
是的。。我知道我们是很幸福的。。
自从那天开始,我就常看见很多有关于幸福的说法,
就好像突然与“幸福” 有了缘分,到处都会看见它的踪影。。

我还无法确定有一个答案。。
似乎幸福就像世界上的许多事,
无法定义,无法知道它所涵盖的到底是什嬷。。
哈哈。。这就是它美丽的地方,
可任我们定义,任我们捕捉,任我们在许多当下在心里贴上一个幸福的标签。。

可能就像摄影师捕捉瞬间的永恒那般
我们全部人都企图以我们的感官每天在捕捉幸福的感觉。。
那可以是。。
一个在眼睛里停留片刻的画面,
一股从厨房散发开来的香味,
一段与家人朋友的对话,
一首在夜晚陪伴在左右的歌曲,
一滴从额头滴落在羽毛球场的汗
也可以是一双温的手在头上的拍打。。。

其实。。
幸福是需要我们去捕捉的,捕捉那些点点瞬间,让它停留在心里,并细心的收藏着。。。

1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也覺得我是幸福的^^
有時候自己身邊發生的小小一件事
看在別人眼裡却是幸福的
只是自己沒發覺而已
人總是生在福中不知福的不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