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23

第一百篇。。

快还是慢呢??写了一年多的部落格,今天才到第一百篇。。
也不能怪我,当中有些没意义的,我已经删掉了。。。很多。。
我也不是属于是也写,不是也写的那种。。
哈哈。。第一百篇了。。要写什嬷好??
好吧。知道了,开始吧。。

不知怎的。。我最近真的很感性。。
感性到连自己也吓了一跳。。
好像什麼都值得去怀恋。。。

哈哈。。可能看到朋友们一个又一个的离开,
心的距离越来越远。。我才有此反应吧。。

总在想,到底有没有永恒的友谊呢??
在毕业刊总是看到千篇一律的
友谊万岁啊,
大家要保持联络啊,
或者友谊长长久久。。。
可能是在应酬 吧,
也可能是受到毕业了的高涨 气氛而突然热血奔腾的写下吧。。。


有多少人是会记得曾经写过的诺言呢??
又有多少人会去尊守对彼此的诺言呢??

当大家出去了常相聚在一起的校园,
见识了五光色彩的世界,
或,
当爱情来了,
有男女朋友了,
谁还会很有心的去发:“嘿!!你最近还好吗??”的一分钱信息呢??

这是人之常情吧。。

总有人会跟我说:“ 嘿 !!put,你的朋友很多ho ”真是很羡幕你咯。。。
我总是一笑而过。。
朋友多又怎样??
了解我的有几个人??
会陪我到永恒是谁??

曾经有想过,曾经也以为找到了。。。
但只是曾经。。

当你在这喧闹的生活里突然沉静下来观看身边的事物的时候
你会发现很多平时都看不到的东西
我发现朋友都变了
总觉得,自己身边最好的朋友,好像突然都不是最好的
总觉得,一直认为很信任的朋友,其实瞒着我很多事情
总觉得,自己一直关心一直支持的朋友,其实他们都不需要我的支持
总觉得,自己像是...一个一直在兜转的笨蛋



我是一个很重感情的人。。
但又有点自大无脑的家伙…
我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可以把我看得很重的人。。
我一直都在寻找一个可以让我保护的人。。
我一直在找一个可以陪我到老的朋友。。
我找了又 找,但是还没出现。。
我一直在问。。。我找得 到??
或者他早就在我身 边,只是我看不到??

总会有不同的人出现在我们的世界里。
有的就像过客,来了就走,没留下任合的回忆。。
有的就像针这样,刺进心里,让你永生难忘。。

有些人会跟你相处很久,却不会真的成为你的朋友。。
问题在那里??不知道哦。。
当我们的年纪越大,虽然认识的人越多,
但能跟你亲近的人数却不会一样增加。。

哈哈。。盖有形的东西对人类来说一点都不难。。
但是。。盖无形的东西就比盖有形的东西难上几百赔了。。
什嬷东西啊??

人际关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感情。。。

很多事情,不是谁说了就算。。
既使 伤心,结果还是自己担。。。
多少次失望,表示着多少次盼望。。。
事实证明。。幸福很难。。

不过。。我还是会感恩。。。
能感恩多少,就能享受多少。。。

人生路途遥远,我的人生会是怎样,
就看我的心态。。

我该感恩,虽然生命中的朋友还没出现。。
但是我有一堆都值得我去珍惜,去爱的朋友,同学。。

一个人的心中有爱,
其实,幸福离他不远了吧。。。

提中话:
2010年,是我十八岁的花样年华。。也是我差点迷失自己的一年。。
我看似好像什嬷都无所谓,
有点迟吨,有点kong kam。。
但是,我知道,我的心比谁都细心
比谁都容易受到伤害。。
比谁更厉害观察。
总而来说就是很敏感。。。

谁的一举一动,
谁的一言一谈,
其实我很早就可以察觉出他是怎样的人。。
有的时候,我都选择睁一只眼关一只眼。。
不想去面对,而选择不知道。。
老实说,我选择这样,让我得到了很多意想不到的结果。。

有时忍无可忍,我就会暴发。。
而且还是一发不可收拾的那种。。

跟愤怒对抗是我一辈子的战斗。。
我在巨大的愤怒里,常常无法仔细思考事情的脉络,容易发飚牵连别人。。
即使理知没有被全数剥多,高涨的情绪也会让气氛不由自主的对立起来。。
我盛怒时,还真的无法假笑出来虚应一下场面。


今年,是我把友情看到最淡的一年。。
有太多不好的事情同时发生在我身上,
有时我选择喝醉来逼自己不要去想太多。。

人就是那样,不关你对他付出了多少,
但是,你只要做错一件,
他们会把你的努力,付出忘掉,
而记得你的错误。。
当你被伤害到体无完肤,遍体鳞伤后,
他门才会突然跟你说声对不起。。

做朋友有谁是没吵架的??
吵吵后还不是和好如初??
我总是这样安慰自己。。
不知怎的。。
每次在我心情低落,
我不管做什嬷,
看书也好,
看戏也好,
上网也好,
散步也好,
就连帮狗洗澡。。
我都会突然释怀,好像突然看透一切。。。
觉得没必要去介意,也觉得事情会发生,自己也是要负上责任。。
毕竟,一只手掌是拍不响的。。。

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干那赛。。
我又来了。。
哈哈哈。。。如此翻翻复复的情绪,哎。。真的很累。。

今天写了这样长,是要让自己更认识自己。。
也把自己的想要的表达出来,
也让自己把心中的不满,心里的想法写出来。。
也把心中的矛盾解决掉。。
写了这样久,更让我清楚的看到。。
其实我真的很在意友情。。

哈哈。。够废吧??
陈湘仪,这是你十八岁写的东西。。。
如果你幸运活到五十岁,就请你在那时回我comment 吧。。
我要看看你那时的反应如何。。
我要看你有没有变。。
我想要知道,那时的我找到了没有。。
我也想知道那时的我会不会过得很好,
是不是也是一样爱朋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