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15

不想孤单。。

我是个爱把心里所想,
所感觉的,
都说出来的人。
隐藏心事,不是我的作风。(但要看在那方面,太悲的我会自己慢慢消化)

之前,我很喜欢说了一遍后就问一次:你明白吗?
朋友总是不厌其烦的回我:我明白。

是的,我渴望被谅解,渴望被了解。
只不过,
疑心很重的我,
却会偶尔怀疑,
朋友是否真的明白我那一刻的心情,
还是敷衍我随口说的?

到了后来,
我明白到其实我并不是那么的希望被认同。
我有我对事件的看法和感受,
我要的不是被认同或是逼听的人感同身受。
我要的,
是有个人知道,
我的感受。

这样,我会觉得不孤单。
他未必懂我的感受,但至少他知道。
他未必认同我的看法,但至少他知道。

不必认同我,
不必明白我,
知道就好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