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9

沉默的爱。

刚躺在床上,
睁着眼,
想着的居然是一朵太阳花。

嗯,对,一朵太阳花。
一直都觉得太阳花很特别,却说不上喜欢它什么。
说它美吗?我觉得瑚姬花美艳多了。
说它香吗?我倒是没嗅过太阳花的味道呢。

就觉得,它特别。
但也没特别喜欢,没有要拥有它,接近它的意思。

但,
几个星期前,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下得知它的花语,
然后,我忽然就迷恋上它了。

太阳花的花语是:
沉默的爱。
换作以前的我,一定会笑说:什么烂花语啊?爱就要大声说出口!

但,
后来的我明白,爱,
有时候不适合喧闹。
尤其,
当你觉得你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
或,
当你觉得你爱上了一个无法爱上你的人的时候,
沉默的爱是最好不过的了。

就沉默的、静静的爱着。
谁也不打扰;
既不打扰爱人的那个,
也不打扰被爱的那个。
就沉默的、静静的爱着。

当时间过去了以后,
也许,
这份沉默的爱会灰飞烟灭,
也许,
只会更加沉默;谁也说不准。

喂~,送你一朵太阳花,
然后,嘘....

3 条评论:

匿名 说...

我明白你的爱,满足了。我跟你一样,不喜欢喧闹,静静的爱着。









from:b

匿名 说...

好喜歡這花語!!!
沉默的愛^^

siput...(Janet chin) 说...

b..^^
elaine。。。好好享受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