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1

满满的幸福

Half full or half empty.

以前看到这句话的时候,
我真的不了解其中的意义。
到了最近,
被朋友问起我最近是否幸福快乐的时候,
我才忽然领悟了。

我是否幸福快乐,
并不是我拥有多少,
而是我怎么看待我拥有的。
且不谈物质上的,
就心灵上的而言,我已经拥有很多幸福了。

对我而言,
有人和我分享我生活里喜怒哀乐,
就已经让我很幸福了。
也许,
我最渴望和我分享的那个人,
也许并不太在意我的喜怒哀乐,
但,
我还是不难找到愿意和我分担我的忧愁、
分享我的喜悦的人。

我是个爱分享的人,只要我身边有个人愿意聆听我的唠叨,
我其实就已经是half full 了。
其他的,就套b老兄的一句话: It's all in your mind.

嗯..
相信不久以后,我会是更加 full 的人。
只是希望,
不要心广体胖就好了。
因为我已经超重了!!sh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