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6/27

思考

我的本质是思考,
也许对很多人来说,是过多的无谓的思考。
但无所谓,
我还是喜欢思考,那是最舒服最原始的自己。

这几天里,
思考了真的很多很多。
过去的,
现在的,未来的;对的,错的;我的,他的,你的。

统统都思考了。
也感觉一切都... 有答案了。

嗯,很确实的有了一些答案。
就这样了。

嗯?不懂我说什么?
没关系,
这是我思考的问题,
理所当然只有我懂我的答案。

只是想让你们知道,
本质上的我,
不会变;
依然是那个爱思考、爱表达、爱关怀的人。
但是,
却是一个全新的我,
因为我会比从前更好。
哈哈。。

2 条评论:

匿名 说...

爱思考的女孩...好!=)
“惟喜爱耶和华的律法,昼夜思想,这人便为有福!”诗篇1:2
鼓励你常思考神的话,思想祂无尽的爱!其实很多我们穷极一生要寻找的答案上帝都已经透过圣经默示我们了。有时想不通的时候可以与信任的人分享,才不会钻牛角尖。共勉之~

我的本质也是思考。
这几天也是思考了很多很多...
我的另一个本质是睡觉。
但这几天都没得睡觉...==
加油做功课,加油长大~ xD

siput...(Janet chin) 说...

哈哈。。好。。我一定会常思考神的话语的。。^^我的本质不爱睡觉,但最近睡到像猪这样多。。。哈哈!!!你也加油哦~~加油寻找你的白马王子。。。。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