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

到此为止......

想说,有答案了。
思考了好几天的问题,有答案了。

嗯,是的,
关于“改变”,到此为止了。
不是说从此以后不再作出改变,
是目前已经足够了,
我改变了太多,一下子接受了太多新的东西,
需要时间把它们搓成我要的形状,
把它们真正的纳入我的生活里面。

新的身份,
新的思想,
新的处事模式,
新的朋友,
新的目标...
一切都,那么的不熟悉。

因为这样,所以迷茫..
我怕,
我变得比以前更差。
但,如b所说,
我只是还不知道自己应该是怎么的模样。

所以,take a break...
想一想自己到底要什么?
想一想自己到底要如何运用这些新的东西?

我是个很注重symbol的人,
我需要一些什么仪式去象征过去已经结束了,
而我觉得“改变”是一个很好的象征。

我已经蜕变了,
所以象征过去已经结束了,
从现在起这一刻,
我才是真正能够迈步向前了。

真的,
我落后了许多,
时间已经在前面等我了。
加油,
给我,
也给你。



我心中已经开满了很多太阳花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