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6

我是认真的。。

他沉默寡言,
不代表就是认真的人。
我嬉皮笑脸,
其实我只想带多一点欢笑给身边的人。

我认真起来,
足以建造一个王国,
属于我自己的王国。
就像,
现在我要认真读书了一样。

我认真的样子会像生气的样子,
我自己也不知为啥。
要适时提醒自己不要愁眉不展的,
嬉皮笑脸一下,
对身心有益。

你们也是,
没有我耍白痴也要记得自己笑一笑哦!
认真的,
我都希望大家轻松快乐。

加油!
加油!
我的目标是每天至少拨两个小时来努力认真的念书!

2 条评论:

JAYDEN 说...

一直以来。。。
大家都认为你认真的样子就是生气的样子!
挺吓人的 xD
很久没见识了。。。 lolx

siput...(Janet chin) 说...

haha...ya..i know..really longtime did see u liao...take care y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