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9

七秒

在网上闲逛,
看到一个部落客说鱼的记忆只有七秒,
七秒钟后眼前的一切又会变成新的了。

我没有羡慕鱼短暂记忆的意思,
不过,
倒是希望我做个七秒钟的深呼吸后,
能忘掉以前的,
一切从新开始。
这样也不错。

可惜,
我是一条记忆力很好的鱼。
好与不好,
我都记住了,
牢牢的记住了。

也许,那些心动不过短短的几秒,但我都记住了。
也许,那些回眸不过区区的几秒,但我也记住了。
也许,那些撕心裂肺只不过几秒,但我也记住了。
也许,那些感动也不过短暂几秒,但我都记住了。

我都记住了。

在这过后的人生里,也许,我都还会记住。
记住,不忘记,却也不提起。
若我们见面的时候,你也想起了一些什么,
我们就只交换一个微笑,一个点头,
然后,什么也不提起。

不提起,却也不忘记。
好吗?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