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7/14

思考(2)

有些苦,自己知道就好了。
有些痛,自己承受就好了。
因为人生,
本来就这样,
谁会管你,
是死是活?
除了你自己?


曾经我喜欢黑夜带来的寂静,让我有机会思考。
但最近,思考好像变得很可怕。

夜晚,好像把我弄得很脆弱,很神经质,
过多的思考害我想象一些我不想见到的画面,
害我差点作出一些疯狂的事、
很傻的事、
让我会后悔的事。

还好,
我还有三分理性,
我动用我仅有的三分理性,
提醒着自己,
安抚着自己,
压抑着自己。
每次都对自己说:等等吧!
等到日出再想对不对,
然后才做吧!

天亮了以后,
我好像又多了一份理性,
思考着昨晚的决定,
然后,
一笑置之。

虽然这样的夜都很累很苦很痛,
但,
起码我还是好好的。
我也对这样的自己感到惊讶。

看来,我真的学到了一点什么。
智慧啊!!!!!

还是那么的遥远。haiz....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