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

5月2号……(星期六)

刚做完数学题……
外面在下雨……
突然跑过来,
来这边废……

今天是无聊的一天……
难得的假日……
竟然就这样浪费掉……

可是早上还是有东四值得我写……
今天……
跟佳璇一起去laguna
她做gym
而我???
哈哈哈……
跟老师一起游泳……

有点失败……
只是在那边呆不超过一个小时……

过后……
很好笑的……
载=佳璇去吃早餐……

我第一次驾我爸的大型motor出门……
没想到
第一个乘客是佳璇……
哈哈哈
有点紧张
有点好笑……

在吃的时候……
聊了很多……

发觉到……
她真的跟别的女生不一样……
很特别……

2 条评论:

☆FionN☆ 说...

发现你的文章都很激动,哈哈.干嘛那么激动啦~~还有,我不是alien啦,干嘛说我特别?哈哈哈.我没报警捉你已经很好了!!哈哈啊哈哈.没关系啦,下次我们一起去槟城逛,逛到柔佛去.

siput...(Janet chin) 说...

会激动嘛???好啦。。。我会保持含蓄的。。。含蓄~哈哈!!!你当然不是外星人啦!!!外星人那里有像你酱loheng!!哈哈哈。。。。。。特别就对了啦!!还乱!!!哈哈哈。。。。。。你敢坐我的车,我就敢载!!!只要你会带路就可以了!!!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