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30

发泄2。


哈哈哈。。。考试终于结束了。。
嗯。。
老实说,心理一点也不觉得轻松那些。。。
反而越来越沉重。。
因为知道了自己的程度了。。

在考试的时候,
张丽梅老师突然在我旁边,
她说“湘仪,你要加油哦,你能读书的”
当时我只是忙着解答问题,没有时间了解她的意思。。。

现在想起来。。
好好的了解。。
老师是不是在暗示我这次的作文很烂???
老师是不是暗示我没有认真读书??
老师是不是觉得我已经放弃读书了。而鼓励我??

嗯。。。
也不用暗示啦。。
我自己也知道自己的学习态度。。
我太懒了,只是做自己有兴趣的东四罢了。。。
而且。。。
我还有一个可怕的性格,
牛!!!真的很牛!!
不会改的!!!很固执!!!
也不怕死!!
真的很惨。。。
害死我。。。

也不知道怎样逼自己去改。。
看了很多励志散文,故事,
想要借着这些故事来鼓励自己。。
那里知道。。
反而让我觉得

人生短短几十年,
就算几拚也好,
得到了成果,
得到了名誉,
可是也得不到最基本的快乐。。
可是也得不到最基本得自足。。

努力读书干吗??
考到好成绩我就会快乐吗??
难道成绩就能影响我的一生??

成功又怎样??
很有钱又怎样??
我如果是一个很有名的人又怎样??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头来,来不是活在人类一直以来认为我们应该做的什嬷伟大的干哪赛的事!!!!!!
到头来,我们会失去自由。。
到头来,我们也会老。。
到头来,我们也会死。。
到头来,我们只会要求平静,快乐。。。
是不是??

你想不想活在压力当中??
难道成功了,我们就能得到满足???

那为什麽我还要读书????
读书,
是的无口否认,
它可以让我们更有知识。。
让我们更有思考的能力!!

有些书,真的值得我们看!!
可是学校的课本呢??
你喜欢看吗??
如果你有得选择的话,
你会自动那干哪赛的sejarah buku teks来读吗???
读书是不是拿来应付考试???

哈哈哈。。。
大家心知肚明。。。
可怜,
虽然很想很潇洒把全部课本烧掉,
很想在考spm时,全部课目都不要做,交白卷!!!

可是……
我知道这样做的话,我爸没心脏病也会气到暴毙。。。
唉。。。
几cool都好,
几不怕死都好,
几潇洒都好,
还是要为父母操想,

无奈。。。
无言。。
人生就是这样。。。
很多东四我们明明就不想做的。。
可是还是被逼做。
人是要追求什嬷??
快乐啊!!!!!
意义!!!

你们觉得现在活得快乐吗??
活得喜乐吗??
活的平静吗??

我还好。。。
因为我本来就是开朗的人。。
我发泄过后,又会像疯子一样了!!

可是我不爽的事,很多!!!!!
放在心上久了,就变成恨!!
恨!!
人类的自私!!!
恨!!
人类的无情!!
恨!!!
社会给的压力!!!
恨!!!
给朋友的出卖!!
恨!!!
考试的制度!!
恨!!
撞我妈的那个死女人!!!


恨!!!
讲话没经过大脑的人!!!
恨!!!

终觉得。。
人就好像一个玩具。。
可是,是一个有感觉,有思想的玩具。。
很可悲。。

我们不能掌握自己的命运。。
而是任人摆布。。。
明明是很幸福的
可是会突然变去。。。。

我们不能活在自己要的生活。。
其实人不是像玩具!!!
而是!!!
根本就是玩具!!

哈哈哈……
即然
我们是玩具了。。。
不能摆脱命运的控制了。。。
那我到不如笑笑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是不是啊??
就算是个玩具,
也要当个让主人永远都会记得的玩具!!!!
哈哈哈哈

4 条评论:

☆FionN☆ 说...

笨蛋,你这么想,真的就大错特错.我知道一直以来读书,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很不想,很心不甘情不愿.真的认为是浪费时间而已.但是你真的不能否认,读书可以让一个人更加有智慧.我自己在读书的时候,我真的可以学到很多东西.可能,那些知识,我们将来不需要.但你真的无法否认,那些知识,让我们更有立足的机会.真的,我没骗你.我也和你一样,完全性地不喜欢读书.有时候,真的会读到不想读,读到哭,但是,哭过后,抱怨过后,还是得收拾心情,去读书.
人生,自己可以掌控.你听过天将降大任于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么??一个人往后的成功,肯定是满足的!你还没有成功过,你怎么知道,当你成功在你的人生画出一道彩虹的时候,你无法满足??这是在乎你怎么去看待每一件事情.没有先苦过,是永远永远永远,都不会成功.人生不一定要成名,才算成功,不一定有钱才算成功.有时候,你成功煮出一道好菜让大家赞不绝口,那是一项成功.成功的定义每个人都不同,不是成功到家喻户晓,才算是成功.

掌纹为什么生在手掌上??
因为上帝告诉我们,命运,是握在自己手中,由自己来掌控.明白么?没有人有权利支配你的人生,只要是对的,正确,没有伤害任何一个人,你就放胆去做.加油=)

Eshayne 说...

我亲爱的。。。不要随便放弃自己,其实,打从心里说,我很喜欢读书,因为他不像看电视,就看。。读书不同,如果你真的有一次,真正去了解书上在讲什么,你会很开心的,像我,虽然这次我真的交了一点白卷,尤其是che可是我还是很开心,因为前一天我读到3点,我真的真正去明白其中一课,所以考试中,虽然空了整40分,可是我一点都不难过!因为我是用我真正明白concept去做的,虽然只有两题,所以其实读书不难,止痛药真的用心去明白它,你永远就记得了!如果你只是死背,过一天肯定就忘了,那倒不如不要读,浪费时间。。
用心去明白,比背书来得更省时间,又容易记,你试着去了解,去摸索他们吧!就像煮菜啊!第一次煮,肯定不太好,可是你会从当中去修正错误对不对?如果太咸,就少放点盐的道理是一样的!你真的能的!!没有说世界上有谁是笨的啦。。。
其实。。。不要去怨恨那个人了,虽然是很难,可是最近报纸上的新闻,那些撞死自己孩子的人其实内心比别人更痛苦!相信那个人常常都会觉得很自责,更可能常常发恶梦。。。还有我想告诉你的是,珍惜你自己的生命,好好去利用它做些有价值的东西!因为我学校有个人死了。。。听说是由两个原因,一个是发烧很久没看医生,然后全身体的细胞都被细菌感染了,还有一个是,+上打篮球后喝冷水,肺进水。。。我不认识他,就只觉得生命其实很儿戏,我们即使会死掉也不知道,还有,那个人的家。。。比我们任何人更苦,更难过,因为他的爸爸在今年前被枪杀死了。。。
我听立刻觉得他的妈妈好可怜哦。。。
丈夫死了,儿子也死了,剩下女儿一个,你说,我们是不是很幸福了?
我问你,如果你是他,丈夫死了伤心点,还是儿子死了伤心点?给我说,如果死了自己儿子女儿,我比谁都更伤心,因为如果是父母去世,我还不至于那么伤心,因为这是我们要经历的,可是自己的孩子不是应该活得比自己更久吗?
不要去怨恨别人了,其是还有更多的人的路比我们更难走 !
加油我的宝贝。。。你能的!要用我们的生命努力活下去我们未来的每一秒,不要放弃哦!

†erence Z3™ 说...

Dont Give up !!
SUPPORT U ^^

Eshayne 说...

加以补充fionn说的,当你拥有某些知识时,你在与人家沟通的同时,相信,肯定多了份自信!更让人家对你多了些信心!很好的例子,ah beh,他就是没有知识与经验,所以时常说出来的话,都让人心有存疑。。。
还有,不管我们将来从事什么行业也好,我们都很需要人际方面的沟通,多一分知识,我们可能就多了个朋友,那样间接性对未来也会有帮助的!别以为akaun那些读来也是没用的,向你可能会当个厨师对不对,不可能第一次做老板就请一个会计嘛,所以简单的入账程序也用得到的,所以,别说现在读得不重要哦!
要朝着你的目标前进,堤一样就是要有挑战的心!越是觉得自己读不了,越要去突破自己,那样你的成功就来得更有意义哦!加油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