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22

第一次。。。


这个星期是考试期。。。
很废的一周,
害我严重睡眠不足。。。
也害我两个星期没得打羽毛球了。。。。
哎。。。。

想起了昨天在班上哭就很好笑。。。。。

第一次,
为了考试成绩而哭。。。。

第一次,
华文作文完全不懂得写。。。
全部都不是我厉害写的题材,

干哪赛!!!
妈的!!!
shit!!!!!!!!!!!!!!!!!!!!!!!
算了!!!

这个星期二,
是老娘我第一次驾车载人
驾爸爸的hilux
觉得自己还满恐怖的。。。
第一次驾的车竟然是这样大辆的。。。。
哈哈哈。。。
第一个坐我车的人是我的死党,林世晋先生
第二个是美莹
第三是迎丽
第四是苏慧
第五是俊贤
第六是俊洲
第七是迎铭
第八是紫薇

哈哈哈
第九,第十的人还没出现。。。
第一个去的地方是central
第一个parking的地方是central car park
在car park的时候,
真的很瞎水!!!
做了很多令人叹为观止的丑事。。。



晚上。。。
是我小学同学的结婚婚宴。。
只是在她家进行罢了。。。
很间单的一个婚宴。。。

很高兴。。。
因为可以跟小学的同学聚在一起。。。
很久了咯。。。。
虽然大家都住在同一个kampung
可是很少讲话。。

那天谈起了小学时候的点点滴滴

哈哈哈。。。。
没想到。。。
我们小学朋友中最早结婚的竟然是慧春。。。
她很文静的。。。
而且不敢面对人的。。。
小学时候,
她真的很可怜。。。
给华文老师打到。。。。。。
哎。。。。

短短几年没见到她罢了。。
现在见面她已经是怀孕五个月了。。。
天啊。。。。

好吓人
肚子大到像篮球这样。。。

这样匆匆忙忙就结婚了。。。
有点同情她。。

十七岁罢了。。。
就已经为人妻,为人母了。。。
还没见识过外面的世界,
就被家庭给绑住了。。。
老公也只是十多岁罢了。。。
收入也不多。。。
真的不知道他们怎样给孩子一个幸福的家庭

爱情。。。
不是这样儿戏的。。
它可以很幸福也可以很痛苦。。。
只是。。
人少年人不懂他的意义,

选择了冲动,沉迷。。
以至破坏了它的好。。。
如果不是乱乱来得话,
这世上的家庭问题一定不多。。。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