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9

孤独……


最近过得真的是超废。。
废到我自己觉得我活着是没有什麽价值,只是一个负担……
是的,是个负担!!

我???有什麽用呢???
我想了又想……
悲哀……
一个都没有……

我不是对这个世界绝望,是对朋友的绝望……是对自己的绝望



在你们眼中,我是个怎样的人??
我很烂吗???
我很差吗??
如果是的话,我在这边跟你们说声对不起……

我一直认为自己拥有很多的朋友,
可是……
是真真的知心好友吗??
你们会自动来了解我吗??
你们会慰问我吗??
你们会关心我吗??

不知道……
我也不想知道……

我以为我很爱我的朋友,看到其中一个人有事,
我都会尽力去帮忙……

没想到这个社会是这样现实的……
你对人好,别人也不一定这样对回你……

最近看了很多人的blog,
知道很多人的心事,
想要开解,
可是……
犹豫着……
我会不会被泼冷水……
因为我怕……
我怕被嫌弃……
我怕那个“你不是我分享心事,分担我的内心世界朋友”的感觉……
怕……
原来……
我一直以来没知心朋友……

原来我这样的不值得信赖……
我这样的被冷落……

我很想离开这个地方……
因为有太多痛苦的回忆……

人的思想会变……
我不得不变得成熟……
变得实际一点……

为什麽??
为什麽我这样失败…??
有谁可以告诉我???

我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我宁愿选择自我封闭……
因为……
我对你们绝望了……
活在一个人的世界,胜过活在复杂的现实社会……

一个人静静的在一旁……
看到的东四反而会更多……

3 条评论:

†erence Z3™ 说...

I cant share with you not cause u cant to belived~

Is cause its a private thing that cant let anyone know..

Cause it will totally spoil my family names...
Sorry..

Everone also having self secret,
Yea,i agree,
But not all secret can share with any ppl,
Open mind a bit la...Dont think too much okay??
Thx you..

siput...(Janet chin) 说...

aiyo....i no mean you la....dun worry...ok??actually i olso blur why i think like this......ai ....dun what think too much le...anyway,thanks for you care....

匿名 说...

ai yo.........dun say like this la.....everyone is care about you de.......really.....dun down again le la.....you are very good peaple,and kindness!!!!is true!!!i no lie !!!next time when feel upset , sadness or loney,you can call me, i wiil give my time to make you happy again,like the thing before you do it to me.......aput, i love you forever!!!please,must happy !!!!hahaha.......muac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