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5/4

lembah bujang(so lame)


yaya!!!today fell so happy and tired!!!
cause i drive my father car without asking !!!
hahaa!!!!really syok when outside is rainning !!!
and i .......no need scare again~!!!!
this is the first time i driving car at the outside~!!!

after that,i sms to my friends...
because wan share my happyness with all...
but.........
miss tan jia hui,so gan na sai!!
her said wan call the police tangkap me!!!
cause....i till get lesen L nia !!!!
and her said im terlalu loheng!!!
hahah.......never mind

四点时,阿马载世晋来我的家乡!!
因为我们要去lembah bujang泡温泉!!!

底达目的地……
那边环境不错叻!!!
带着很兴奋的心情。。。
去寻找温泉!!
可是……

当我们爬到一半时,
世晋和阿马就要打退堂鼓了……
因为……
他们觉得有点不对近
他们说感到有东四……
而我????
什麽都没rasa到!!!
哈哈哈。。。。。。。。。无所谓啦……

过后我们改驾motor上山。。。
本来还很高兴可以省力气了!!!
可是……
我跟世晋驾到最高和最斜的地方时......
看到了。。。。。。。
pejabat!!!
这个马来字。。。。。。
天阿·!!!
这还不用紧。。。。。。。。
死马!!过后还自以为事的带路。。。。。
带我们走死路!!!
天啊!!!
很废!!!!!!



走来走去。。。。。。。。
终于。。
知道该从那里上山了。。。。。。。。。
lembah bujang最出名的是什麽???
candi啦!!!
天啊!!!!
我现在才见识到什麽才是废·!!!
原来。。。。。
那些只是几粒石=头罢了!!!!
看了过后,
真的很dulang
!!!
更dulang
的是……
我们要泡的温泉竟然。。。。。。
这麽的暗脏。。。。。
直接气死去!!!!!
更本就是浪费我时间!!!
在家读书更好!!!!

世晋一直很想去tupah,
好吧!!!
成全他吧!!!
带他去看看一下以前我跟家人野餐的地方!!
他真的很。。。。。。。。。。。。。
竟然直说那边是天然的“酒店”
以后可以带女朋友去…………
哈阿哈!

没有评论: